之前看了別人的食記,就很想試試旺記的湯包
只是公司好像很少訂不可以現吃的東西
也就一直沒提起
有一天,突然問了maggie,要不要訂湯包
結果,就這麼成團了~~~

旺記湯包的宅配,只是要台北縣巿,訂5包就免運唷
嘿嘿....剛好我們在台北縣啦!!

物價漲聲四起,結果....湯包也漲價了
從96/9/15起,每包漲10元呢


送來時,有保麗龍盒裝著
裡頭還有報紙保冰


裡頭的湯包都是一袋袋的裝著


這次我買了二種口味
上海湯包 60顆 NTD170(因為有數量折扣)
港式湯包 50顆 NTD180
(註:以上價格為未漲價之價格)


二種口味的湯包外表全長的一樣
要不是因為袋子上有註明,不然根本分不出來呢!!


每包湯包裡都有附蒸籠紙
切記,在蒸的時侯,一定要保留一點空間,不要放太滿唷
也千萬別以為一個蒸籠紙可以放那麼多顆湯包嘿
因為我家是把蒸籠紙裁過,再組合,這樣可以一鍋蒸多一點


聽同事說,剛蒸好那一刹那,整個湯包會澎起來,很漂亮
所以,當快好時,我還特地叫我爸開鍋給我拍一下
結果,也沒有很澎呀???


剛蒸好的湯包,味道還滿香的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想要一口咬下呢!!


這樣一個湯包真的很小巧

cindy碎碎唸~~
其實,我家蒸這個湯包,試了幾次才比較像樣
第一次,我爸把湯包排的密密的,結果,湯包破了,湯汁都流光了 XD
第二次,一大早就把湯包蒸好,結果,我要出門前吃,是溫的,感覺不出燙口的感覺,而且湯汁也收乾了 XD

所以囉....吃這個湯包,一定要現蒸,現吃,才會吃到湯汁,也才會好吃啦~~


裡頭真的有湯汁唷

圖中這個口味是港式的
裡頭有加了紅蘿蔔,香菇,荸齊等

我覺得上海和港式都不錯
而且單單這樣吃就很夠味了,並不用再另外沾醬
很多同事吃了後,還不斷詢問,幾時還要再團購呢~~

小記~~
同事有人訂絲瓜口味的湯包
結果,再收貨前幾天,接到店家打來的電話
店家說,因為買不到絲瓜,所以絲瓜的湯包要晚幾天才能送到
哈....還真好玩呢!!
因為買不到材料而延後交期....



基隆旺記小籠湯包
電話:(02)2457-3377、0939-758-727
傳真:(02)2459-1657
地址:基市暖暖街570巷79號
台北縣市五包以上免運費送貨到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