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又是好久的食記唷
久到都快忘了它的存在了 XD

在買了寶珍香的桂圓蛋糕後,就直奔台中找日出
買好東西後,天色也暗了
正是前進逢甲夜巿的好時機呢!!

來到逢甲,第一攤想要找點小東西來墊墊肚子
就選定這家....小櫃子魯味囉


點了豆干,豬血糕,雞胗
問了老闆多少錢?
老闆回答...30元
先是愣了一下,想說...怎會那麼便宜呀?
老闆自己都笑了笑,還說...小本生意啦
呵~~其實,攤位上有價目表,只是我自己沒有注意到
真的,幾乎每樣都是10元呢
重點是,還滿好吃的...真的是"好吃,又便宜"


遠遠就看到有人在排隊
走近一看....是拉茶耶
不管....就算要排隊,我也要買啦~~~
研究了一下,為什麼會大排長龍....
因為每杯都要現拉幾下,所以...當然要排隊囉


這個印度拉茶我在電視上有看過介紹
不過,這不是我想喝的主因
最主要是因為....我去了一趟印度,沒有喝到拉茶
現在看到拉茶,說什麼也要喝


我點了印度拉茶(多少錢,我忘了....)
這好妙唷....居然用黑色塑膠袋裝
插上吸管,就可以飲用了
這拉茶還真的好喝耶....
其實,我不愛喝奶茶,因為怕那種在喉嚨卡卡的感覺
但...這個完全不會唷,一整個很順口呢
好喝


星期六晚上的逢甲夜巿
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根本無法隨心所欲的逛,因為人太多了,連走動都有困難
只能跟著人潮移動啦 ~~~
在吃了小櫃子及拉茶後,我有好長一段時間都沒吃東西
因為....每攤都好多人,光是排隊可能就不知要等多久
再加上人多,就提不起興致

後來,夜巿的中後段,發現這攤...."魚要醬吃"
排隊的人沒有那麼誇張
所以,我也來試試囉~~


攤位上有sample可供參考


冰島花枝 NTD50
唉...早知道不要加美奶滋
一來是我沒有很愛美奶滋
二來是美奶滋大大降低了我的戰鬥力
一圈圈的部分,很難咬耶....有股想要直接用手的衝動呢!!
味道普普,吃完....好膩唷~~


日船章魚小丸子
這家好像是創始店,所以一定要試試的呀
樓上有位置可以坐,只是....一位難求呀


今天這個章魚小丸子有點失敗
因為一咬下去,裡頭有點空洞
裡頭的花枝塊有點硬
我想,下次....我應該會直接跳過這一項吧!!


又看到一攤不用怎麼排隊
這賣的是港式小吃.....咖哩魚蛋


咖哩魚蛋 NTD20
普普的魚蛋....
呵~~現在我居然連什麼味道都記不起來呢!!


在一開始要逛逢甲夜巿時,就看到有個攤位大排長龍
沒想到,逛了一圈回來後,人潮一點都沒有減少的跡象
知道是賣什麼嗎?
不急....等等就介紹
不管,我也要試試啦~~~加入排隊行列囉!!


排隊等待是件很無聊的事
朋友去買飲料,看到旁邊有買鹹水雞
若你覺得,是買鹹水雞....那你就錯了
我朋友買回什麼勒?


答案是....筍片


這裡好像是二份 NTD40
沒想到意外買到的筍片,好吃耶....
那微辣的口感,真的會忍不住一片接一片
只是,很殘酷的是....筍片都吃完了,才前進幾個人次耶 XD

註:我有拿了張名片,發現原來台北也有分店,改天來去試試,看是否有台中的好口味


答案揭曉....就是大腸包小腸
在夜巿入口有二攤大腸包小腸
二攤對門而居....同樣都是要排隊
只是,這家的人潮更多一點~~~
看到一旁掛的香腸,就知道,每天的需求量有多大了吧!!


排了一個小時左右,我終於看到香腸和米腸了
感動....感動....


原來很多節目都有介紹過呢


這是大腸包小腸所使用的配料


有多種口味,可自行挑選
我後來選擇了蒜味
蒜味裡頭有加蒜頭、蒜苗、菜脯蛋、酸菜、小黃瓜、薑片


烤好的米腸,剪開後
就可以準備放上材料囉~~


依客人喜好,加入要的口味
上頭再放上香腸,就大功告成了

sorry~~後來只顧吃,忘了拍下成品照片了
可能是得來不易(排了一個多小時耶 XD)
所以吃起來,特別的好吃....
哈~~口味真的不錯啦
一口可以吃到多種滿足...還不賴
下次有機會去,還想再試試
只是...希望可以不要等那麼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