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決定到淡水逛逛
你們也知....淡水超難停車,特別是假日
所以,把車停八里,再坐渡輪過去
從八里坐到淡水單程NTD20
若買來回票,就變成NTD39....硬生生便宜一元

到了八里後,因為口渴....所以買了杯酸梅湯
呵~~這家不知和淡水街上的有沒有一樣
因為它也叫阿媽的酸梅湯
還滿好喝的....應該是同一家吧


突然看到,有賣米血糕耶
忍不住買一支來吃
沒辦法,我愛吃豬血糕呀~~~


豬血糕 NTD25
第一次吃到沒有香菜的豬血糕
沒辦法,香菜太貴了呀...一斤要好幾百,嚇死人了
這種沾滿花生粉的豬血糕真是好吃呀
再加上微微的辣,好過隱唷!!


還記得很久之前來過八里,除了吃孔雀蛤外,還有吃雙胞胎
這次來,也想再試試雙胞胎
印象中,雙胞胎是叫姐妹雙胞胎
但....這次來,居然找不到了
不知是不是搬家還是怎樣了?
但...倒是有看到一家福州兩相好
兩家有關係嗎???


我本來堅持一定要找到姐妹雙胞胎
因為,根深蒂固,覺得來到八里雙胞胎就是要認名姐妹
結果,逛了一圈,找不到啦~~~
後來想想,算了,給福州伯一個機會好了
沒想到...居然被"ㄉ一ㄤ".....被笑說,你不是很堅持嗎?
怎沒一下,就改口了 XD


兩相好 NTD10
熱熱的吃,好好吃唷
裡頭不會過硬
外頭有點甜甜的,酥酥的外皮
總之就是好吃啦~~


手工麻花捲 NTD100
因為我哥愛吃麻花捲,所以我順手帶了一包
這樣一包有10支唷~~


換算下來,一隻10元
還滿大一隻的說
只是,看到上頭的糖,厚厚一層....感覺好甜唷
但,其實不會太甜啦


因為這麻花是現做的,所以非常新鮮
呵~~也因為如此,所以有點硬
不過,越咬越香唷~~


我剛看到麻花時,想說,店家怎這樣呀
髒髒的,還拿出來賣人
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鳫來是我誤會人家了啦
那黑黑的,是芝麻...

~~~~~~~~~~~~~~~~~~~~~~~~~~~~~~~~~~~~~~~~~
福州兩相好
AM9:00~PM10:00
台北縣八里鄉米倉村渡船頭街30號(八里渡船頭前)
Tel:02-26194730
網站:
http://www.twist-cracker.com.tw/

沒想到,這個也有宅配唷~~
~~~~~~~~~~~~~~~~~~~~~~~~~~~~~~~~~~~~~~~~~


從八里到了淡水,想說先從外面那條主要街道逛起好了
走著...看到"李炳輝足體按摩"
每次看電視上播腳底按摩,每個名星都痛到唉唉叫
心想,真的有那麼痛嗎?
沒想到,還真的很痛耶....
本來坐好好的,因為痛,就一直滑下去
幫我按摩的人,還會不時叫我要坐好,不然這樣很難按 XD

按好後,覺得走路都輕飄飄的
而且,隔天雙腿都超痛的
一摸到就痛呀~~~

按完後,離最後一班船只剩下30分左右
天呀~~~都沒逛到,也沒吃到


利用這短短的30分鐘
跑去買了新建成的餅,還買了鐵蛋及魚丸
呵~~我又買了杯酸湯
光從杯子上看,和八里買的好像是同一家
但...感覺好像在淡水買的口感好一點(哈~~可能是心裡作用吧!!)

cindy碎碎唸~~
沒想到,我買了一盒新建成的餅回家
還被我哥說小氣~~
因為一盒,他一個人一下下就吃完了
還說,要是他買的話,最少都會買二盒


回到了八里....很多店家都關了
都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
要離開時,發現有一攤賣魷魚
沒魚蝦也好,就買來吃吃囉

么壽唷~~這樣一份要NTD100
而且味道普普耶~~

好失望唷....來到淡水,居然沒有吃到什麼好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