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阿姨給了我媽一包醃漬酸菜
煮了湯....
發現味道很好,因為不會有藥水味,而且酸度又夠
看了外包裝,發現是花蓮新秀農會出品的
循包裝上頭的電話,打去詢問
滿30包就可以宅配寄送....
只是~~~因為颱風的關係,芥菜缺貨,所以現在沒有酸菜可以賣尼
老闆叫我月底再打去問問

月底打了電話去詢問...
喔耶~~有貨了耶
馬上下訂單,老闆說,今天寄,明天就到了
而錢,等收到貨再匯款就好了

宅配寄送有二種包裝,一種是30包一箱,另一種是50包一箱
而圖中的就是30包裝
貨到時,我麻煩小魏幫我去取貨
因為我想,我應該搬不動,沒想到...連小魏都搬的很吃力呀~~

cindy碎碎念~~
小魏,辛苦你了


開箱照


醃漬酸菜 600g
這樣一包酸菜NTD35
30包運費NTD150
所以連運費一包是NTD40

一開始,我媽叫我訂時,問了同事,發現同事們興趣都不高
因為,我同事很多都是不太開伙的
後來,沒想到別部們的同事有興趣,所以才湊到數量


包裝上頭寫了,是來自花蓮


是農會輔導生產


這酸菜是用芥菜去做的


隔天,家裡就炒了酸菜
記得,因為酸菜本身有鹹及酸
所以炒的時侯,一定要加點糖去炒才會好吃


早上拿來配稀飯也很讚耶
微辣,又有酸度

炒好的酸菜,除了直接配飯吃外
還可以有其他吃法
1)包飯糰--今天早上,我爸居然煮了糯米,要來包飯糰,可惡,現在這段時間,我不吃澱粉,居然選在這時侯給我做這個,好樣的.....不管,過一陣子,我一定要叫我爸再做一次給我吃
2)包刈包--一樣是很機車,冰箱裡居然出現了刈包皮,原來是準備要弄給我哥當早餐的
3)包年糕--這個之前食記有介紹過~~~點我收看

酸菜除了炒外,煮湯很也讚
家裡常煮的就是酸菜排骨湯
也可以加入豬血or豬肚唷

花蓮縣新城鄉休閒農漁園區-酸菜厝
03-8611878
花蓮縣新城鄉順安村北三棧6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