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鶯桃路上有攤很奇妙的包子饅頭小攤販
因為他每天約一點多從鶯桃路上的屈臣氏出發
慢慢推著車子,只要有人要買就會停下來
一直推到金金戲院附近才會停下來
就會在那裡一直賣,直至賣完為止


而這天中午,angel & ruby外出用餐
回來時,居然提了一袋紅豆小饅頭回來
太意外了~~
她們居然在12點多就可以遇到這個小攤販
所以說,有時要遇到這個小攤販,還真是可遇不可求呢!!

這個小攤販除了紅豆小饅頭(NTD5)外,還有荀肉包(NTD10)
好像也有其他的吧~~但我沒注意過
因為我只會買紅豆小饅頭,因為好吃,而且又便宜,一個才5元
偶而想吃鹹的時侯,也會買個荀肉包來吃


為什麼說它是小饅頭
因為真的很小咩
感覺比我的拳頭還小一點呢!!


我喜歡熱熱的吃這個紅豆饅頭
熱熱的吃...那軟軟甜甜的口感
大大滿足了胃~~
而且因為它是在路邊販賣
所以,常常看到行經的路人都會停下來購買

下次經過鶯桃路,又剛好有看到這個小攤子時
不妨也停下來試試吧!!

p.s:我記得之前我有問過老闆,只有星期一~六有賣唷!!
(下次我有遇到,我再去拍拍這個小攤子吧!!)

cindy碎碎念~~
感謝ruby請大伙吃甜在心饅頭^_^
也感謝同事知道我在戒澱粉,所以只給我一半
但....Jenny居然給我大的那一半
還好被我發現,硬是要換成小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