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我好久沒去上瑜珈了
因為有些事,及身體不太好
當然,最重要的因素是....自己懶


今天,我又再度去到瑜珈教室
不過,我今天不是去上瑜珈,我是去買瑜珈墊啦!!
因為公司成立有氧社,在收操時,需要用到墊子,所以就去買一塊囉!!
而且,聽chun說,我們的瑜珈教室賣的算很便宜
所以,我才跑回去買哈~~我一個人那用得到二個呀!!
另一個是幫angel買的啦~~

當我一到瑜珈教室時,看到幾位之前常見到的同學
想當然,我又被唸了呀...怎那麼久沒來
好咩,我有計劃要復出了啦!!
本想下週三一起和chun去上六點半的課
但....那天部門聚餐呀~~
所以,可能又要再延一週了
不過,我真的會去啦!!


因為chun的公司之前有買過
所以,我特地打了電話問她要買什麼好
後來,選定這款是環保材質
聽說,這個比較不會臭,不然運動完,汗水都會附著在墊子上

這款除了綠色,還有粉紅色
其實,粉紅色很漂亮耶
但....怕髒,還是買了綠色的
墊子上頭有些紋路....感覺有點止滑的功用
不然在做輪式時,會滑呢!!


另一面則是藍色的
紋路也不太一樣
好像忘了交待價錢了厚.....
這樣一個環保瑜珈墊NTD500

希望我可以繼續寫有關瑜珈的文章....
不要只寫了這篇就停住了
cindy不要再懶惰了
要常去上瑜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