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10月中旬的時侯,魔鬼甄寫了一篇王記甕烤地瓜的試吃心得
裡頭有提到廠商有辦試吃活動
以公司為單位申請,那時我就去登錄了資料
隔幾天,收到一封mail,說是試吃的人太多了,他們要慢慢消化
後來就再也沒消息了,而我也忘了這件事了......沒想到,今天中午,接到一通電話,說是王記甕烤地瓜的人員
因為剛好在我們公司附近送貨,所以順便送一盒給我們試吃
老實說,接到這通電話時,有點搞不太清楚狀況
因為真的太久了啦~~整整二個月了,我那記得呀.....


收到的地瓜試吃
有附一個提袋,還滿貼心的


這樣一盒拿在手上還滿有份量的
而上頭那張是DM
看了DM才知,原來這樣一盒有1200公克


盒子的側邊印有地址,電話及網址


盒子上頭還特別強調了王記地瓜的特色

王記地瓜有二種
1)黃金燒き芋
 產季:約每年10月至次年6月
2)紅心燒き芋
 產季:約每年9月至12月
140元/盒(現烤直送)
130元/盒(冰鎮宅配)
運費另計


我拿到的試吃是"黃金燒き芋"
一打開,嚇到了....因為好多唷!!
雖然每條地瓜都不大,但份量還滿多的
我是沒特別數這樣一盒有幾條
但,分給部門每位同事後,還有剩呢!!
剩下的,我就帶回家跟家人分享了~~


其實,最好笑的是....
每條地瓜上都印有"王記"的字樣唷!!


你看這地瓜真的很迷你
在我的手上更顯得嬌小了
不過,這也很不簡單耶
因為幾乎每條都差不多是這樣的大小


哈~~發給同事吃的時侯,忘了問大家吃後感想了
回家後,爸媽吃了後覺得不錯
因為很"桑", 而且很甜
我也忍不住吃了半條
我是連皮一起吃,雖然是連皮吃,但並不會影響到口感
而地瓜真是香甜可口....
吃半條真的不太能滿足耶....
若有人想團購,我可以來上一盒唷!!


王記甕烤地瓜
02-26822753
0939-737884
台北縣樹林巿保安街一段16巷33號
http://www.wanggifood.idv.tw/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