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上次瑜珈上課的日期
居然是6/26....
也就是說,我有近半年沒有去上瑜珈課了
要不是上週去買瑜珈墊
遇到同學,答應同學會再來上瑜珈
及和chun約好今天一起上瑜珈課
不然,我還真沒動力去上課呢 XD

今天是秀金的課
她一看到我,就說,我怎那麼久沒出現了
嘿呀~~半年了,夠久吧!!
所以,我有特別交待她,我今天算是"新生"
不要太刁難我的動作唷
結果,今天好多拉腳筋的動作唷
偏偏我大腿的二條腳筋超緊
每次劈腿,厲害的人可以劈180度
若沒辦法180度的,至少也有130~150度左右
而我勒~~~我大約只有90度左右的實力....超遜
想當然呀....半年沒動,又那麼多腿部的動作
回家時,下樓梯,真的有腿軟的感覺耶~~~~
還有,還有,今天努力撐了輪式一分鐘
覺得自己的腰都要斷掉了啦
而chun超強,已在練習輪式後起身及下腰了
看來,我也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