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來來麵食館
我們前往香草蛋糕舖移動
打算去那喝杯飲料,吃吃蛋糕
當然,最主要是可以聊聊天啦~~我們到的時間還真尷尬
因為已用過餐,而午茶時間又還沒到
所以沒有午茶的優惠,只能單點
Conis強力推薦,下次可以來這用餐,再加50元,就可以有一塊蛋糕享用

當我們到香草時,小芷的團購伙伴~~奶文,也要來跟我們會合
所以,又多了一位伙伴了.....


特調冰咖啡 NTD100
小芷的特調冰咖啡
好不好喝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她一直說有喝到烘焙的味道

焦糖巧酥冰砂 NTD160
這是我點的
其實,我應該安份的點壺無糖的熱茶來喝的
但...今天,天氣感覺有點悶熱
好想喝冰的唷~~
看來看去,就突然好想喝冰砂唷
於是,就點了它!!

當它一上桌時,大家都覺得它看起來真美味
因為看起來還不賴呢!!


哇,上頭好多的奶油唷 XD
這杯喝下肚,應該會胖一公斤吧!!

而我的喝法,是不把奶油打散
說是冰砂,但冰的口感倒是比較少
反而是吃到很多巧酥(把巧克力餅干打碎)
我想,這應該也是以咖啡為基底去打成的冰砂吧
因為,我喝不到半杯,已經覺得頭好痛唷(又是咖啡因在做怪)
後來,我只喝半杯....看來,我下次還是乖乖點個熱茶好了!!


冰早餐伯爵奶茶 NTD140
Conis的奶茶
Conis之前常來香草,所以店內很多東西她都吃過了

這個伯爵奶茶的味道不知如何?
因為之前同事好愛喝壹咖啡的伯爵奶茶
我後來也試了一次
但~~我不愛那個味道呀 XD


冰拿鐵 NTD140
較晚到的奶文點了這個冰拿鐵
顏色漸層,很漂亮唷~~
只是奶文說太苦了點


櫻桃起司塔 NTD62
我真的不該點蛋糕的
但...看到櫃上的蛋糕,個個都好漂亮唷
忍不住還是點了一塊蛋糕
而點這個櫻桃起司塔,完全是被它的顏色所吸引
那嬌豔欲滴的紅,一直在呼喚我....
不然,照我的喜好,我會來個魔鬼巧克力啦!!

哈~~這櫻桃起司塔果真是視覺重於味覺
因為起司味道並沒有很香濃
而且派皮的部份有點過硬
唯一不錯的是,上頭的櫻桃還不錯吧


草莓卡迪娜 NTD82
Conis說,這個草莓卡迪娜可以說是香草蛋糕中的第一名
剛好小芷也點了這款蛋糕
我想,喜愛草莓的人,看到這款蛋糕
應該也會忍不住點它的吧!!


上層與下層的蛋糕,感覺有點像一種小西點的口感(我忘了叫什麼名)
而圖中白白的,我原以為是奶油
其實不是唷,它應該是蛋白打發的
和薔薇派的紅豆派上頭是一樣的東西
中間黃色的卡士達醬,不會太甜
本以為草莓應該滿酸的,但卻出乎意料的甜呢!!
種種不同層次的口感,豐富了這個蛋糕
也難怪Conis說這款蛋糕是香草的第一名
而小芷也是讚不絶口,直說下次還要買這個蛋糕


香草蛋糕舖
03-3349020  
桃園店:桃園市民族路193號
http://www.vanilla-cake.com.tw/

cindy碎碎念~~
這是我第一次和格友吃飯
感覺很不錯呢!!
雖然大家之前都不認識,卻經由部落格而結緣
也有很多共同的話題
而且,有一點很讚!!
就是東西上桌時,不會有人趕你快拍照
有充份的時間慢慢拍,等大家都拍完時,才會開動
這樣,拍起照來,太沒壓力了~~哈哈哈
很開心認識大家唷!!

==============================================================
同場加映


這天的聚會,Conis還帶了優の良品的甘栗給我們
真是太感謝了~~


回家後,趕緊打開來嚐嚐


栗子很"桑",而且也有甜
還滿好吃的
栗子真的很好吃耶
像每次吃佛跳牆時,我都會故意撈栗子來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