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從"心"出發~FB粉絲團


前陣子公告升遷名單
恭禧老江升副處長了
升官當然要請客囉....
挑了幾家餐廳,後來由來福星中選
一來是因為近,二來是因為ME之前去吃過,風評還不錯

5點半一到, 大家就紛紛起身出發前往餐廳
因為是訂6點半,我想,我應該一下子就到了
所以,還故意晚一點才出門
沒想到,我居然比我早下班的人還早到 XD
這次,我們是訂二桌,一桌7000的菜色
空間很寬敝,所以感覺還滿舒適的~~


因為大家都還沒到,所以我就東拍西拍囉
其實,我到的時侯,桌上都有四盤小菜
但...那小菜好像是要錢的
後來,同事就叫服務生收走了...
呼~~還好,我沒有先偷吃呀 XD


下週就是耶誕節了
所以趁這個機會,大家交換一下禮物囉!!
呼~~感覺大家都很用心
包裝都很精美,只是不知裡頭裝的是什麼就是了
而...那個要命的NO.3,居然被我抽中了 XD


大約六點多,全部的人幾乎全到了
只剩下協理,但....老大沒來,誰敢開桌呀
所以,在這個空檔,就拍拍大家囉~~


老江贊助的梅酒
聽說這好像是自己釀的
老江直說,不要小看它,喝起來雖然甜甜的,很好喝
但...後勁可是很強的


加了冰塊後,好喝多了
也不會那麼濃了~~
看小魏一杯接一杯,真怕他喝醉呀~~


Jenny贊助的白酒
我沒喝,據有喝的人說
還是老江帶來的梅酒好喝!!


每桌都有二壼的果汁
哈~~我顏色好像調太黃了
完全看不出果汁的顏色了


蝦仁腸粉
協理好慢唷...大家很餓了耶
所以,大家就點了幾道港點來墊肚子


這腸粉感覺皮太厚了點
有點吃不太出來蝦子的口感
都是吃到皮的感覺
而且,皮偏軟爛,不夠Q


鳳爪
一桌上了二小碟
我還沒拍,就有人躍躍欲試了
所以,拍糊了,我也不好意思再重拍

這鳳爪煮到很爛,很好咬
只是,感覺有點油


港式蘿蔔糕
這蘿蔔糕感覺比較軟一點
但,熱熱的吃,再加上肚子餓
所以覺得味道還OK


大家真的太強了
都還沒吃東西,就喝起酒來了
喬治特地到我們這桌來敬我們
大家隨意囉~~
(哈...雖然,我要拍照,自己無法入鏡,但手還是硬要入鏡)


五福大拼盤
當協理一到,二話不說,就開桌吧~~
第一道上來的是這個五福拼盤
當我拍完這道,第二道又上來了
我又接著拍,所以這道我幾乎沒有什麼吃
最遠的那盤是香腸,而黑色的好像是乾腸
服務生一直說很好吃呢~~


帝王蟹和風醋
這道緊接在五福拼盤後上菜
它一上桌,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YA~~YA~~YA~~
是帝王蟹耶
而且全是一些蔬菜,搭配和風醬汁
一看就覺得很爽口及開胃


這盤真的很大一盤唷
不過,因為吃起來感覺沒有什麼負擔
所以,最後還是吃完了
裡頭有很多的生菜,甜椒,蘆筍,秋葵等
大家都覺得很好吃
只有阿美這個老人家,一直碎碎唸...
說,怎都是生的,而且一定很酸吧 XD


蟹腳部份已有處理了
只要用手一剝就開了
裡頭的肉很多....好吃!!


翅唇蟹黃豆腐煲
這蟹黃豆腐煲是ME的Davy極力推薦的菜色
只是很抱歉,我把它拍壞了 XD


裡頭用了大量的海鮮料
滿滿都是料,有花枝,蝦子,干貝,海參等等


這蝦子好大唷
而且肉質很有彈性
公司今年的尾牙也要在來福星辦
不知會不會也有這道呀~~~


裡頭的豆腐也是一絕
超嫩的豆腐
而且味道都有煮到豆腐裡頭
這道,沒多久,就被清空了


百花油條
我原先以為這是排骨之類的
結果服務生,說這是油條
真是令人驚訝呀~~


沒錯,真的是油條唷~~
外頭好像是有點糖醋的醬汁


原來這油條裡頭有文章呢!!
因為裡頭有包了餡
裡頭有包了蝦子泥
第一次吃到有包東西的油條
覺得很新奇,口味也不錯
另一桌人比較多,一下子就吃完了
後來還有人到我們這桌來找油條呢!!


上了幾道菜後,餘興節目登場
獎品是由David Yen所提供三個獎項
第一次是玩1~99,結果,才猜了三個人就中了 XD
所以第二次及第三次是玩1~500,終於大家都有機會輪到了
只是,我還是沒猜中吶.....
最後由,John,betty,vicki得到獎品
David Yen自己有解釋,這個獎品是他去故宮時買的
呼~~原來David Yen走文藝路線呀....


蒜香吊燒雞
其實,上這一道,有點錯愕
因為在第一道五福拼盤中
已有雞肉及鴨肉了呀
怎麼會在這時侯又上了一道雞肉呀?


我有吃了一塊
蒜味的確很重
大家都說皮很脆....
這讓不吃皮的我,也想試試
所以就連皮吃了,唷~~皮真的好脆唷
現在的人,平時就吃很多肉了,所以看到這道,並沒有很大的興趣
這道是剩下最多的一道菜了~~


雀巢京寶雙味
在我忙著拍人時,這道悄悄的上桌了
於是匆匆拍下這張,好讓同事們可以享用
看起來應該是鳳梨蝦球.....


這道裡頭共有三樣東西
荔枝,蝦球,還有一個不知名的東西
我個人覺得很像是迷你版的鮑魚
但,不確定就是了....


一開始就有提到我們有準備禮物要交換吧!!
於是,開始進行抽禮物的活動
由我們這桌先抽...
第一位Jenny抽到主持人amy的禮物
一打開,大家小小的尷尬了一下....是按摩棒
吼~~想到那去了,是搥背的按摩棒啦!!
聽說,只要裝上了電池,就會自動幫你搥背唷.....

再來是阿美抽到小魏的禮物
打開,裡頭有個面膜組,還有一張i-cash
小魏超貼心,裡頭還有儲值200元唷

Nita抽到emily的貓貓香水
這貓貓香水好漂亮唷....
不只瓶身特別,上頭還有彩繪呢!!
連不太用香水的我,看了都好喜歡

Susan已連二年抽到她老闆的獎了
去年是最大的現金獎
今年則是最特別的獎
將將將....裡頭是一件性感小內褲,及網襪
大家一直起鬨要把小內褲穿起來
但Susan太害羞了,只肯拿在手上拍照
(哈~~協理想都沒想到,他的禮物是這個,因為他委託amy及emily幫忙買,沒想到她們出狠招,幫協理準備了這個禮物,我想,打開後,害羞的不只Susan,還有協理吧!!)


因為Susan害羞,後來由Jenny為大家示範網襪怎麼穿...
哈~~原來網襪還可以變手套呀

接下來換我抽了,amy一看到我抽到No.3
就開始狂笑....然後宣布我抽到老江的禮物
這裡,有些知情的人,笑的更開心了
還直說,叫我要當場使用....
從老江手裡接到獎品,老實說,真的很不想打開耶
因為心裡有個不好的預感,裡頭一定不是什麼好東西
打開一邊後,我已知道裡頭是什麼東西了....
但,我沒有勇氣把它拿出來呀~~~
在大家的鼓譟下,我鼓起勇氣把它拿出來
是什麼勒?會讓人害羞的不敢拿出來?
裡頭是一盒"保險X+驗孕劑"
吼.....太狠了,居然送這個
老江一定是之前收到印度神油,這次想要平反一下
好啦....最讓人臉紅心跳的禮物,cindy已經幫大家抽走了,接下來,大家可以安心的抽吧!!

maggie抽到Susan的Kitty置物盒
隔天,maggie帶到公司裝迴紋針
我說maggie的迴紋針還真好命,有一個漂亮的家
像我的迴紋針都是裝在喉糖的空瓶中 XD

ruby抽到喬治的睫毛膏
喬治說,他壓根忘了抽禮物這件事
是前天晚上突然想起來,硬叫他老婆捐了一個睫毛膏出來

karen抽到cindy的轉轉燈
噓~~李爸,若你看到這篇,不要罵我唷
至於為什麼勒?
我想知道的人,看到這裡,已經笑出來了吧!!


叉燒酥/秘製饅片
刺激過後...還是要回到我們的主題..."吃"
這道一上,同事馬上問了,這是什麼?鹹酥雞嗎?
服務生這才說,這是饅魚啦~~


外觀還真的長的像鹹酥雞


吃不太出來饅魚的感覺
只覺得有一種特殊的味道,也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
難怪名字取叫....秘製饅片


因為我不愛叉燒包之類的東西
所以我對這個叉燒酥並不太感興趣
但看大家吃的津津有味
讓我也想試試.....


一咬下去....好燙唷
甚至可以說,我被燙到了啦 XD
除了我沒想到,它會那麼燙外,我也沒想到,叉燒酥其實還滿好吃的耶
外皮很酥...裡頭的叉燒餡有點甜甜的
這道可以說是今晚讓我最驚豔的一道菜了


amy又發給大家一張小紙
上頭已填好數字
沒錯,就是賓果遊戲....
記得去年玩過9*9的,那真的玩好久唷
只是,我真的沒有中獎運,那麼多數字被抽出來
人家都賓果(最先連成五條)了,我也才連了三條
恭禧betty又中獎了
這是一個很可愛的沐浴組....
聽說這個獎是之前的黃副總所提供的
唷,他有交錢買禮物唷?
哈....原來amy是跟協理收的錢呀!!
不知協理會不會跟黃副總收勒?


鮮露麒麟魚
哇~~好特別的裝盤方式
第一次看到把魚頭放中間的


拍完這張後,我裝了塊魚到我的盤子上
結果,又被叫去拍照
等我再回到位置上時,魚都涼掉了 XD
而且,一開始沒有沾一下醬汁,所以魚肉沒有鹹
而一旁的青菜,有點老...咬了一口,就放棄了


山藥百菇火鍋
這火鍋上桌時,我正在別桌拍照
就順手拍了這桌的火鍋囉~~
看起來好漂亮,滋味應該也不賴吧!!
每個人都開始努力吃這個火鍋了
但...我還不能吃
因為還在進行抽獎,而我都要替每個人拍照
所以,根本無法坐下來好好喝碗熱湯


回到位置上後
也連忙裝碗來喝....
湯頭很好,而且服務生會不時來加高湯
裡頭的料也不會煮過頭,還保有料的鮮美
難怪看大家一碗接一碗呢!!


小魏抽到betty的禮物
聽說,去年小魏也是抽到betty準備的禮物
真是有緣呀~~
而betty的這個禮物是來自印度...喜瑪拉雅的產品
話說,我去印度回來時(好...我知道,我遊記還沒有寫,我會找時間寫的)
送大家一人一條喜瑪拉雅的護唇膏
大家都說好用,剛好betty的老公去印度出差
betty就請她老公帶些產品回來,也剛好趕上這次的抽獎活動!!

daphne抽到maggie的洗髮精組
吼...maggie太沒創意了
去年耶誕節,我才抽到你的洗髮精組
你今天又買一樣的東西 XD

協理抽到David Yen的精裝版鑰匙圈
一樣是故宮出品的啦~~

emily抽到吉祥副理的熊熊沐浴組
吉祥副理真"厚禮數",人無法到,禮物還是少不了

老江抽到Nita的玩偶
叫他裝可愛跟玩偶拍張照
還會害羞呢~~
哼...你就知道,當我抽到你的禮物時,有多害羞了
而且,你還敢叫我當場用....切~~~


David Yen抽到vicki的蜆精
大家直說太適合他了,剛好可以補一下
而David Yen也很配合的比了個勇壯的姿勢

喬治抽到阿美的洗髮精組
哈~~又是一對有緣人,去年喬治一樣是抽到阿美的禮物

吉祥副理抽到John的禮物,由karen代領

betty抽到daphne的沐浴組
哈~~betty一連得到二組淋浴組
她自己都笑說,可以洗一整年了啦....

John抽到ruby的相框


最後剩下二張籤了
amy抽到karen的相機架
呵~~在還沒抽獎時,karen就說,她的禮物很適合我呢!!
嘿呀...我愛拍照,相機架,我得確有需要啦~~

vicki沒得選,只剩下一張
她抽到Jenny的紅酒
冬天裡,睡前來一小杯紅酒,對身體不錯呢!!


美點雙輝
我好飽唷...
我根本就吃不下了
所以我這道都沒動
周圍的好像是鳳梨酥
而中間的是綠豆做的糕點


寶島水果
水果上了,表示菜都上完囉~~
中午喬治請我們吃他老婆娘家的大村葡萄,超甜
晚上,再吃到這個葡萄,就遜掉了....


今天感謝老江贙助一萬元給大伙聚餐
也祝福David Yen新工作順利
John從大陸回台習慣

呼...終於結束了
今天,我超累的,你們所看到的每張照片幾乎都是出自cindy之手
也就是說,我有一大半的時間都是在走來走去呀....
已有人反應說,照片太黃...
看在我那麼辛苦的份上,就將就點看吧,不要太計較了嘛~~


來福星餐廳
營業時間:上午11:00~14:00 下午17:00~21:00
刷卡:有  
電話: (03)3663916~8
傳真: (03)3663775 
地址: 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一段208號  
網址: 
http://www.lfs888.com.tw/
創作者介紹

從"心"出發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hikaiChan
  • 耶 !! 這家我也去過耶 !!

    很混喔, 有照片沒文!!
    下次先隱藏啦.. 寫完再發..呵呵..

    這家剛看名字覺得很熟,
    原來我也去過..
    是今年 2007.05. 有學長結婚,
    我當天是幫忙拍照, 還記得盧新娘要玩遊戲, 盧到我想跳樓..

    我拍的來福星 : http://blog.pixnet.net/ChikaiChan/post/5538012

    看起來應該很好吃,
    因為我當天在幫忙,
    沒有很用心在吃, 一坐下來就猛吃活吞的..

    沒時間 enjoy ,

    板主抽到的禮物還真是小跟模糊.. 實在猜不到..

    改天教你 White Balance 的設定,
    才不會照片全都黃黃的.. XD
  • To:CK
    好了~~好了~~
    文已補完...

    禮物也公佈了...好害羞吶!!

    newheart 於 2007/12/20 22:09 回覆

  • Nelson
  • 真的耶!我去年抽到Betty的健康手環
    今年又抽到他的印度來的禮物
    對了!Cindy妳抽到的禮物~~~不錯耶
    記得用完不要剩下~~~嘿嘿嘿
  • To:小魏
    哼...
    你們實在太太太機車了啦!!
    我一定要公佈你"9车"的那個笑話
    哈~~~

    newheart 於 2007/12/21 12:19 回覆

  • ChikaiChan
  • 不錯阿, 以後可以用得到.

    記得不要放太久ㄋㄟ..
    不然果保存期限才使用, 就一點都不「保險」了
    不保險的時候,另一個禮物就要上場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