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晚上10點多,朋友突然給我一個功課
說是隔天晚上要去吃火鍋,燒烤吃到飽,叫我找台北好吃的燒烤
吼~~雖然我愛吃,也在寫食記
但,台北耶....又不是我的勢力範圍
我怎麼會知道那裡好吃呀....
記得之前有聽小芷說過台北有家燒烤不錯
不過,我忘了是那一家了啦
於是緊急call了小芷,想問問到底是那一家
小芷推薦了二家,都是燒烤,火鍋吃到飽
一家是醬太郎----->峰太的食記
一家是火之舞----->紅豆的食記於是把這二家的資料mail出去
讓他們去挑選要那一家.....
直到隔天的晚上,我才知道是醬太郎中選了!!


週五晚上8點多...
人潮還是滿滿滿
好多人在外頭等著要進去
說實在的,看到裡頭吃著熱呼呼的燒烤,及冰涼的Haaden-Dazs
好餓唷....但時間還沒到(我們訂位8點半)
8點半到,喔耶...終於可以進去了


一坐定位,就會先準備烤爐
並且在烤爐上放上一塊豬油
記得要把豬油均勻塗抹在烤爐上
這樣東西才不會沾黏


每個人會送上一份醬汁
裡頭好像就是只有醬油及味噌醬
若有特殊需求,像是沙茶及生辣椒等
就要跟服務生索取唷!!


除了燒烤外,還有火鍋吃到飽唷!!


服務生拿了一盤火鍋的菜盤
我還來不急拍,服務生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掉下去了啦 XD


這裡的食材,是採點餐的方式
每桌都會有菜單,想要點什麼,可以跟服務生說
而這一盤上上來,感覺很豐富
但...豬肉,牛肉都混在一起了
所以,若有特殊需求,記得要跟服務生說清楚呀...
(嘿啦...就是我啦,一群人中,就只有我不吃牛)


除了肉片外
還有肥腸,豬舌頭,香腸,雞肉等可以點選


牛蒡甜不辣及烤麻糬
牛蒡甜不辣還滿好吃的
而烤麻糬有花生粉可以沾
但....我沒沾耶,就這樣吃烤出來的原味
呵~~就是沒有什麼味道呀!!


不知道是誰點的一大盤肉片~~


海鮮料也是不可少的


還有蛤蜊絲瓜唷

其實,這裡的東西還滿多樣的
我們幾乎全點了一輪
只是,因為別人不知道我在寫網誌
所以,我拍照拍的很含蓄
我只有拍我面前東西 XD


一開始,服務生會先來幫你介紹烤法
肉片放中間,其他東西放邊邊

我覺得醬太郎的服務還不錯
不時會有人來關心,更換網子
見到烤的有點遜時,還會主動幫忙烤
烤完再幫忙分食物
嘻嘻....裡頭的店員,女的漂亮,男的帥


烤好的肉片沾點味噌醬汁,還滿對味的
好吃~~


我愛烤肥腸呀~~~
之前常去桃園大廟後的相演,就超愛豬肥腸


我覺得這裡的火鍋湯頭還不錯
很好喝~~
光是筒篙,高麗菜,金針菇等
我們就不知點了幾輪了呢~~~


重點來了...這裡的最大賣點是Haagen-Dazs
除了Haagen-Dazs外,還有明治的冰淇淋
但是,我覺得還是Haagen-Dazs比較優


唉...我又不喝酒,怎會手抖成這樣呀 XD

明明感冒,明明在減肥
但...看到這個Haagen-Dazs的冰淇淋
我把這二件事全忘了~~
一進店裡,就先裝了一杯
吃飽後,又裝了一次
Haagen-Dazs的冰淇淋真是讚呀
我有吃到芒果口味,還有巧克力,還有核果口味
都很好吃~~
我看不少人都是吃飽要走時,再去裝一杯,然後帶走吃....嘻嘻 ^_^

食後感:
好久沒有吃吃到飽了
食材還滿好吃的,而且又有Haagen-Dazs的加持
服務態度也不錯
算是一間不錯的店家,難怪小芷會推薦給我
而且,店裡尖峰的用餐時間有規定二小時
但,我們好像超過二小時,店員也沒有來趕人
這感覺又好很多了~~


醬太郎燒肉‧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6號
電話:02-2752-5312
平日399+10%
假日439+10%


arrow
arrow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