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社長Ivy的招集下,有氧社已成立一段時間了
嘿嘿...但cindy去上課的天數,數都數得出來
連今天,第三次啦....
每週四下班後,大家集合一起動一動感覺還不賴
只是....有時侯懶惰病一犯
就會找藉口不去~~~~
今天天氣太冷....本也不太想去
但是,我是這個月的拍照值日生
所以,我必須要到吶....


平時坐在辦公桌前,根本沒有機會運動
所以,每週這個時間,大家可是努力的很呢!!
當然呀,cindy只要有去上課,也都是超認真的
每次跳完,一定都是滿身汗

今天的天氣比較冷
所以老師故意放節奏快一點的曲子
讓大家可以快一點就暖好身

哈....我愛今天的動作
因為我都跟得上呀
每次都是從右邊先跳,跳了幾次後,覺得還滿熟的了
但...換從左邊開始,就覺得怎手腳打結了呀 XD
總要多練習幾次才會比較順一點


哈哈哈....angel(馬賽克)註1很賣力呢!!
你們可別問我,怎不放自己的照片
都說了,我是拍照值日生呀....

利用下班時間,大家集合一起動一動
感覺很不賴呢!!
還有沒有人想要加入的呀....
趕快行動唷!!
因為流汗的感覺真好呀

註1:我有照妳的要求,將妳的名字打上馬賽克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