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我買了福源的花生醬及辣脆餅
有試過的人都覺得不錯
所以,沒幾天,我們部門就開了一團
於今天到貨~~~

福源是用郵局配送,可以貨到付款
但,昨天angel收貨時,發現居然多了60元
我在猜想,是不是貨到付款要加價
所以,在訂購時,記得要問清楚唷!!

箱子一打開時,我心想...
怎會有荷包蛋?
那白白的,看起來真的很像一顆顆的荷包蛋說!!


這些就是我們這次買的東西
其實並沒有很多
因為是第一次購買,很多人都沒有試過
所以都是小試一下,買一點來試試....


辣脆餅 NTD60
上次小魏有吃了這個辣脆餅
所以,這次特地買了一包來大快朵頤


南瓜酥 NTD100
有幾個同事買這個南瓜酥
不知口味如何呢!!


大捲片 NTD150
五香蒟蒻干 NTD150
這個大捲片,就是那個看起來很像荷包蛋的東西
五香蒟蒻干上次小芷有給我試吃
真的好吃耶~~~


我這次只有買這個~~大捲片
這樣一包要NTD150
其實,不太便宜呢!!


這應該是有烤過,才會這樣起泡泡
一開封,就聞到濃濃的魷魚香


吃這種東西,我最怕就是太硬
因為太硬咬的好累唷....
但,沒想到,這個大捲片卻一點都不會過硬
反而有點溼潤
微辣的口感,很"ㄕㄨㄚˋ"嘴,忍不住會一片接一片
我回家開了這包,稍晚再看,已被吃掉了半包了....
看來,大家還滿愛的~~


花生醬(中) NTD100
花生醬(小) NTD70
黑芝麻醬 NTD50
巧克力醬 NTD100

這次訂最多的,就屬花生醬了
因為福源就花生醬最有名呀...
所以,幾乎大家都會訂個一罐來試試


花生醬有分顆粒及細滑
但就從外觀看來,不太能分辨
只能從後面的標籤來看


中午Jenny外出,買了阿伯小饅頭回來
現在,剛好派上用場
每個人都拿饅頭來沾花生醬吃
頓時,整個部門都充斥著濃濃的花生味
而且,不時會聽到
哇~~好香唷!!
讚~~好好吃唷!!
等等讚美的話....
大家已在討論下次要訂什麼了....


有同事買了芝麻醬
也當場開來試試...
芝麻醬很香,但吃起來沒有甜味
有人把芝麻醬及花生醬一起夾饅頭吃
結果,味道也很合呢!!


最後是這個巧克力醬
這是angel買的....
我本不想再試的,因為已試了花生及芝麻
但...聽大家說,巧克力醬也不錯
我又忍不住了....也試了一口
沒想到,這個巧克力醬也不賴,很滑順
而且不會太甜...重要的是,吃起來不會假假的感覺

以這三種醬來說,都不錯
但還是花生醬最優....
而且,其他的東西也都很好吃
看來,不久應該又會有人想要開團了吧!!


福源食品行
03-5328118
新竹巿東大路一段15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