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是大智&小玉結婚宴客的日子
說到大智,是cindy的國小同學
國中畢業後,就再也沒見過面了
直到去年,在嘉揚的婚禮上,才又見面嘉揚結婚時,我去收禮
所以大智也先說了....等他結婚時,也要我去幫忙
呵~~~這有什麼問題呀!!


這天,是在中壢的儷宴美食館宴請賓客

cindy碎碎念~~
真的很抱歉,說要喜宴
至少要介紹一下菜色才是
但...我這天胃不舒服,只有第一道菜吃了一口
接下來,我就什麼都沒吃
沒吃就算了,我還連中午吃的,全都吐了出來了 XD
所以,有什麼菜,我根本不知道,根別提拍照了....


為什麼叫帕緹囍事呢?
因為大智&小玉開了一家工作室叫"帕緹"啦!!
照片中的圖像,還是大智自己畫的呢!!
嘿嘿....大智自己有說
我幫他收禮,等我結婚時,他會幫我做苦工
喔耶....有人可以幫忙設計喜帖囉


喜宴入口處
結上紅彩,有沒有很喜氣的感覺呀!!


這天席開25桌


很妙吧~~
我第一次看到收禮桌是鋪上小碎花布
看到這個,不難猜到...這天的婚禮是走中國風


cindy可是很認真在收禮唷!!
只是這是第一次收禮時,搭檔不是阿芝
這天收禮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就是我收到一個紅包袋
一打開...裡頭居然沒有錢耶
我也緊張了一下,連忙問,怎辦?
而放紅包的人,放了就走了....還好他的友人有聽到我在說
於是跑去叫他....才發現,原來他也只是代包
可能是包紅包的人,忘了放錢了...
所以囉~~下次包紅包時,別忘了再檢查一下,裡頭放的金額對不對!!


大智平時就喜歡收集一些老東西
所以,在這個中國風的喜宴場合
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只是...真的是辛苦了幫忙的朋友
早早就要到會場,擺放這些東西,結束時,又要載回去~~


別人都會放自己的婚紗照給大家欣賞
但...大智才不興這套
他放的這個,是古早結婚時,必備的物品
果真很有復古味~~


整個就是一個喜氣的感覺呀~~


主桌....
連主舞台上,都用小碎花布佈置呢!!


這天的會場,感覺還滿溫馨的


果真是大智風格的出場
一出場就跟大家揮手


台上這位外國人,好像是大智跟小玉的恩師
很風趣呢!!


多麼奇妙的緣份呀....
我竟然會在這個時間,這個地點,聚集了親朋好友
共同來分享我結婚的喜悅

我記得大智是這麼說的...
聽了他的致詞,我笑了~~
因為,這就是他,看起來大剌剌的,但心思卻是非常思膩,且感性的


當然,火辣的鏡頭也少不了


換裝....
太太太....太讚了吧!!
居然連古裝都穿出來了
聽說,這衣服可不是租的,是他自己買的唷!!


敬酒....
嘿嘿~~找找看,cindy在那勒?
其實我還很佩服自己
不舒服的狀態下,還能神色自若的舉杯道恭禧


我說魏豬呀~~
你又在使什麼壞呀?
沒錯,圖中這位,也是cindy的國小同學
收禮時,我就看到他了,也叫了他
只是....沒想到,他居然問了...."你是誰呀?"
害我傷心了一下~~
還好大智跟他說了我是誰,還說...我變漂亮了,難怪他會認不出來....嘻嘻,這句話中聽呀


第三套衣服,依舊是很有中國風
而且,小玉這身打扮,很有古典味呢!!


送客囉~~
整場婚禮,皆可看出大智的用心
其實,cindy應該呈現更精彩的報導的
但...真的對大智很抱歉
因為身體不適,所以照片也沒拍幾張
以上你們所看到的照片,還是大智提供給我的!!

希望這樣短短的介紹...
能讓更多人分享你的喜悅
也祝福你&小玉
幸福久久~~事業順利~~

註:此篇所有照片皆來自大智提供!!
(怪了,這明明是用單眼拍出來的,照理說,畫質很清楚,為什麼我縮小後,反而變得不太清楚了呢?這是為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