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朋友要請我吃飯看電影
於是,來到了大江
先確認了電影時間13:40有一場
看看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於是就近選擇在Friday's用餐

印象中,這好像是我第二次在Friday's用餐
第一次是和同學去吃的
因為很少吃美式食物
所以面對菜單,還真不知怎點
於是接受了服務生的建議
單了美味開心點(開胃菜+主菜+甜點)NTD599

不知為什麼,突然好吃想洋蔥圈唷!
詢問之下才知,這裡居然沒有洋蔥圈耶 XD
不是賣美式食物嗎?
怎可以少了洋蔥圈啦~~~
改天,我一定要去摩斯漢堡點一份來吃


魅力4色 摩西多-草莓 NTD170(原價210)
在我剛進店裡時,就看到很多桌的桌上都有這麼一杯
原來是目前在主打的飲料~~摩西多
它有四種口味草莓、原味(檸檬)、藍梅石榴、蘋果


這是我朋友點的草莓摩西多
裡頭也有草莓的果粒
因為我朋友一直說很酸
於是試喝了一口
草莓味道還滿重的
但是,還好嘛~~不會酸呀(哈...我不怕酸啦!!)


魅力4色 摩西多-蘋果 NTD170(原價210)
這是我點的蘋果摩西多
原本我想點原味,因為服務生說原味是檸檬,而且會酸一點
但在服務生的推薦下,我改點了蘋果口味
因為蘋果摩西多,一樣是以檸檬為基底
裡頭還多加了蘋果果粒,會多了一個蘋果的香氣


其實這是帶有一點點酒精性的飲料
但喝起來不會有酒味,有點像是氣泡飲料的感覺
檸檬味中帶有蘋果的香氣
真的會一口就喝完半杯呢!!
可惜的是....這一杯不大呀~~
扣除裡頭的果粒,飲料真的不太多....


(美味開心點)紐約辣雞翅(小份) NTD190
感覺才點完餐沒多久
這道辣雞翅就上桌了
上桌時,服務生還不時提醒~~小心燙



這雞翅真的好香唷
只是....當你拿近準備吃的時侯
就會被它的辣所嗆到
我原以為是我不小心才會被嗆到
沒想到,我朋友也是:)
不過,被嗆到只是一開始,吃的時侯就沒有什麼感覺了

這雞肉好嫰唷~~
配合醬汁,酸酸辣辣的,真的滿好吃的
聽服務生的建議真的還不賴
而且,服務生也會不時的詢問餐點好吃嗎?是否有吃飽?等等


芹菜我想是為了均衡一下飲食吧!!
原以為沒有什麼特別的
沒想到,這個芹菜好多汁唷
老實說我不太愛上頭那白白的起司醬汁
要是單吃芹菜應該會更讚吧!!


(美味開心點)雙醬烤半雞 NTD450
主菜部份,服務生建議可以點烤半雞及雞肉麵
兩者之中,又以烤半雞為首選,因為價位較高啦,較划算啦!!


起司馬鈴薯泥
我有吃了一口,還OK
只是起司太多了,我只能淺嚐而已


這個玉米真的是甜到不像話
我朋友還直說,這玉米有問題
一定是泡了甜水什麼之類的~~


這烤雞好好吃唷
雞肉很嫩,而且本身塗的醬汁就很美味了
一旁也有附上另一種沾醬
但我不太愛,因為對我來說太甜了


義式蒜辣花枝圈 NTD250
因為沒有洋蔥圈,所以硬是要點個花枝圈來彌補一下
上桌時,真的是熱騰騰的,連盤子都是燙的呢!!


吃了一口...
哈~~好檸檬的味道唷!!
皮炸的很酥脆,只是檸檬味真的太重了
不過,吃了幾塊後也習慣了這個味道
愛吃酸辣的人,這道是個不錯的選擇


(美味開心點)摩卡咖啡冰淇淋派 NTD170
其實,吃完了前面的東西,已經超飽了
但...這個甜點一上來,又引起了我的食慾
只見我一口口的吃著...
我朋友忍不住還問了,你真的很喜歡吃這個厚?
裡頭有千層酥,帶著咖啡些許的苦味,又有外頭巧克力醬的中和
真的很好吃呀~~
結果,我一個人,就差不多吃了半個
要不是因為要趕電影開場的時間
不然,再給我多一點時間,我一定可以把這個甜點給K.O.的



Friday's 餐廳
桃 園 縣 中 壢 市 中 園 路 二 段 501號 4樓
(大 江 國 際 購 物 中 心 4樓)
TEL:(03)468-0020
週 日 ~ 週 四 10: 30~ 22: 00
週 五 、 週 六 10: 30~ 22: 30

=======================================================================
同場加映~~
結束用餐後,連忙去換飲料及爆米花,準備去看"投名狀"囉

呵...我朋友還滿聰明的嘛
爆米花還知道要裝一半的巧克力口味
只是...金害 XD
才剛吃飽,但我看電影時,還是一直吃著爆米花(人會胖,真的是有道理的!!)

看完投名狀後,我第一個感想是...
金城武怎會帥成這樣呀~~
而且,他在這部戲的表情都好生動唷
但我朋友直說....這不是一部好片
因為女主角劈腿....
哈....這部戲的主軸應該不是這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