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很久沒有出去玩了
這天,感謝叔叔及阿姨的邀約
讓快長出香菇的我,可以出去透透氣了只是....在我上車前
我都不知要去那耶 XD
詢問之下才知...原來要去採草莓耶
喔耶~~~我好久好久沒有去採草莓了說
好興奮呀~~


一到大湖,就可見到四處都是草莓園
因為我事先並不知道要來採草莓,所以沒有先做功課
因而也不知到底該去那一家草莓園比較後
後來,叔叔看到路旁有一個招牌寫著"鐵定特大草莓"
就衝著鐵定特大四字,我們就決定,就是這家了


這家草莓園有分區,這區是特大草莓
若是只要一般的,則是在另一區


老實說,大湖的草莓園真的好多
說那一家比較好,我們也不知道
反正,採草莓重點在"樂趣"啦...
自己去採,反而會比巿面上買還貴呢!!


看著草莓園裡,溝溝裡都是水
心想,這要怎去採呀?
呼~~原來店家有提供雨鞋可以穿
要穿前,每個人會先發二個塑膠袋
先把腳套起來,再穿雨鞋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但感覺很貼心耶
不然,眾人穿過的鞋子,想起來就覺得有點不太衛生呢!!


看到鮮嫩欲滴的草莓
真的好像就這樣一路給他吃下去說
噓...cindy真的有偷吃了二顆
好甜唷


我們一共六個人去採
整整採了三大籃回來呢!!


這裡的草莓真的很大,而且又甜
聽說,是用牛奶去種植的呢!!
說到這個,不禁讓我又回想起,之前去韓國時所吃到的草莓
韓國的草莓才叫做大,它們是吃人蔘長大的唷
每顆幾乎都是台灣草莓的3-4倍大呢!!
而且,甜的不像話...一點酸都沒有
不過,台灣的草莓也很讚,微酸的感覺,才像是在吃草莓嘛~~


我們這天,一共摘了6盒的草莓
給你們猜,共要多少錢?
哇....六盒一共是NTD2,400(平均一盒要NTD400)

cindy碎碎唸~~
感謝叔叔及阿姨的招待
讓我不用出錢,就擁有了一盒草莓!!
而且,還有一瓶客家福菜乾呢!!


摘完草莓後,叔叔及阿姨又決定前往卓蘭去買水果
路上,我們經過了一家橘子園
於是,我們又進去摘橘子囉!!


現在園裡的橘子是..."年柑"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知要怎看可不可以摘了
叔叔教大家,挑皮比較紅的,就對了啦....


我喜歡吃年柑勝於海梨
因為年柑的水份比較多
而且,我不怕酸,這樣的橘子,可是對了我的胃

在果園裡摘橘子,就是有一個好處
就是呷免錢啦~~
所以,不難見到我捧著橘子一直吃,一直吃
可能是因為我在橘子園裡吃太多橘子了吧?!
隔天,我的感冒居然加重了
而昨天,我突然好想要吃橘子
但...我爸媽不給我吃
他們說,我咳嗽很嚴重,不能吃
(cindy心裡在吶喊~~感冒快好吧!!我想要吃橘子啦....)


我們一共摘了二大桶
年柑一斤45元
我們摘的那些,又要NTD1,000

cindy碎碎唸~~
再次感謝叔叔及阿姨
繼草莓之後,我又得到了一大袋橘子了

這天,北部天氣有點差,下著雨
沒想到,苗栗天氣很好呢!!
沒有下雨,溫度也很OK唷~~
假日,出去晃晃的感覺真不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