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25是FN的部門尾牙
原先投票決定的場所是"大溪山水"
離cindy家超近的....
但後來因為訂不到位,所以改在桃園的十里洋場

十里洋場的門面,看起來還不錯
只是,我早有耳聞,東西量不多,價格貴,口味上也還好


感覺是走上海復古風


這天有人帶了好幾款酒來
有梅酒,紅酒,草莓酒,小米酒


小菜-要錢的


小菜-要錢的


有提供熱茶,只是,因為桌面太小
後來都收走了


五福拼盤拼生魚片
很一般的拼盤菜色,而且量真的很少


佛跳牆
這是一甕很失敗的佛跳牆
因為要什麼沒什麼
沒有芋頭,沒有栗子,只有一堆裹超厚麵皮的小肉塊


樹子蒸蝴蝶魚
這道魚,整個感覺就是鹹


招牌脆皮雞
大失所望的烤雞
因為,皮一點都不脆


巴西蘑菇養生雞湯
這道湯品,還OK
感覺還滿補的


重點是有我愛吃的紅棗


上海小湯包


不知是什麼醬汁,居然是紅色的


淋醬汁吃...
有人說,不淋還比較好吃


因為我的一口就吃掉了
所以,叫maggie咬一口借我拍


荷葉臘味飯
唉....好陽春
別人家上頭都會放饅魚or螃蟹


真的不知怎麼說
飯整個太爛,味道也不合大家的口味


避風塘軟殼蟹
這道是我覺得還OK的菜
因為這小螃蟹可以連殼吃,很方便


蹄筋燒虎掌
這道好像也還可以,至下底下還有一些青菜可以吃


奶油螺絲捲
我想,這是今天最讓大家滿意的一道吧
皮很酥脆,而且,上頭有點甜甜的


芋頭西米露
好淡的芋頭西米露


環球水果盤
芭樂很搶手
鳳梨很酸

後記:
這天,雖然菜色不怎麼樣
但,大家很開心...
因為人人有獎,只是大小落差很大就是了
領了大獎的人,都要唱歌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找代唱
但...代唱就要付代唱費
嘿嘿....代唱+伴舞
emily賺了2,200元
cindy也進帳1,200元
雖然,我們二人並沒有抽到很大的現金獎,但也不無小補了!!


十里洋場
03-3335252
330桃園縣桃園市民族路183號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9cc5c2a9587810b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