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我知道我積欠的網誌很多
如...一直未完工的印度行及一堆的食記,團購商品但...最近,發生在我身上及週遭的事情太多了
在這裡,我想要呈現給大家是一個正向開朗的cindy
可是,我還是有情緒
我無法一邊落淚,一邊寫著開心的食記及旅遊日誌
所以,我想要緩一緩網誌的更新速度
也不是說,我就完全不寫了
只是,速度上可能會慢一點,且不定期
一切取決我的心情調適
可以請你們等我嗎?

                                           cindy

~~~~~~~~~~~~~~~~~~~~~~~~~~~~~~~~~~~~~~~~~~~~~~~~~~~~~~~~~~~~~~~~~~~~

To:昨天陪我的朋友
謝謝你不問我為什麼
單純的陪我逛逛街,買買東西
真的,若可以,給我多一點時間!!


To:前天及昨天夜晚打電話給我的朋友
你們知道這突如其來的電話
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感謝你們丟給我的浮木


To:今晚要見面的TMC戰友
我好想妳們唷
我更需要妳們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
2008.02.12 cindy給大家的回覆

謝謝大家的關心
很多事,自己必須去面對
這幾天也收到很多的問侯及關心
真的很謝謝大家

大家還是要常來逛
這幾天有fu,所以會有新文章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