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幾個戰友紛紛結婚後
我們聚會的時間就減少許多
也因為太久沒見面了,所以趁著過年期間,說什麼也要約一天聚聚
因為之前格友聚在樹屋覺得不錯,所以,這次聚會就決定樹屋了

早在過年前,我就先訂了位
這天到的時侯,沒想到我們的位置居然是在包廂裡耶


包廂雖然不算太大
但,給人一個溫暖的感覺
再加上我們太久沒見面了
一個隱密的空間,對我們來說,真是太好不過了


一旁還有抱枕呢~~


一到的時侯,桌上就有放著這個捲心酥
只是,等我們全部用完餐,突然又發現它時
它早已軟掉...
於是請服務生收掉,我只是隨口問問,是否可以更換新的?
沒想到,還真的可以耶...
嘻嘻...因為已先吃掉了一根,所以換回來只有三根而已 XD

這個捲心酥,是牛奶口味
奶味超重,而且超甜!!

過年期間,大家都吃了很多東西
於是,這次我們四個人只打算點二個主餐,並且升級為套餐
再另外單點二壺飲料就好


蕃茄沙拉
因為之前吃過,所以當然二話不說點了蕃茄口味
四個人中,我和piano都感冒
於是,就請沒有感冒的人先吃囉
吃一半再由我們接手....

再吃一次,還是覺得好吃耶 ^_^


濃湯
老實說,忘了是什麼口味
反正就是濃湯,裡頭有加了點玉米,鮭魚什麼之類的
重點是,熱熱的....真好喝
(沒辦法,感冒中的我,對熱湯特別喜愛)


餐前麵包佐沙沙醬
這個麵包之前也是大受好評
因為點二個主餐,所以只會有二個麵包
於是我們又加點了二個麵包
加點一個 NTD10


看麵包剥開的樣子,就知道它一定是好吃的吧!!


果不其然,其他人也覺得好吃呢!!


野菇松露燉飯(蛋奶素)NTD200
因為piano懷孕,對海鮮很感冒
於是,專挑沒海鮮類的下手
所以點了這個燉飯


一上桌,就請mayen直接分成四等分
每人試試味道囉
我是最後一個吃這個的
不知是因為chun不吃香菇,把香菇都挑給我還是怎樣
我發現,我吃的時侯,超多香菇的

這個燉飯口味很重
我們是先吃這個再吃義大利麵
結果,義大利麵變的沒味道了


豆腐乳雞肉細扁麵(蒜味橄欖油)NTD180
我之前吃,覺得不錯,再加上沒有海鮮,所以也點了
只是,吃完燉飯再吃這個
這個就顯的沒味道了
chun還說很像台式的炒麵 XD


藍莓果茶
印象中,之前喝過的人都說這個很酸
但...我們之中有人是孕婦,不怕酸
所以囉~~沒在怕的!!


薄荷茶
真的很薄荷味...


店家很貼心唷...
雖然我們只有單點二壼飲料
但還是給我們四組杯子


熱桔茶 NTD130
水果茶or桔茶向來是安全的飲料
基本上做出來的口味都不至於太差
只是,我覺得甜了點...


伯爵奶茶 NTD130
這壼裡頭裝的是奶茶


因為之前喝過壹咖啡的伯爵奶茶
我不愛那個味道
但,其他人好像都是第一次喝伯爵奶茶
也都對它的味道不太能接受
我是因為有心理準備,所以還OK
mayen很好笑,她說,伯爵聽起來很好聽,為什麼喝起來是這個味道勒?
真是笑死我了....


之前的甜點是茶凍or咖啡凍....被大家嫌到不行
但今天的甜點是桂圓紅棗白木耳湯
感覺得不賴耶,因為至少是熱的...
其實,口味也不錯,只是過甜了點
我愛紅棗呀~~~~


我們TMC四人組真的好久沒有這樣聊天了
真的好開心唷...
而且,這天天氣冷,感謝piano的老公的溫馨接送
更感謝mayen,送我們她在momo台的戰利品
有面膜(只是,天氣太冷,沒有勇氣敷),還有唇蜜
而且,還這天還是她買的單
因為,她又領到一個不錯的年終
唉....我也好想要請大家吃飯唷(幾時,我才可以也領到一個豐沃的年終呀?)

cindy碎碎唸~~
今天吃飯還有一個小插曲
我們的位置是在包廂
但因為少根湯匙,所以我出去拿
沒想到,突然聽到熟悉的聲音
轉頭一看....居然是Joyce耶
真是太巧了,只是沒想到,一開始和朋友在拍照居然被Joyce發現
看來,下次行事還是要低調一點呀.....


有人反應要看當天照片
所以,就放上來囉~~


這外套及包包是mayen momo台的戰利品
只是我硬要借來拍一下照片
也因為這樣,被Joyce發現我們在照相的事 XD


過年期間,我想大家應該都是胖了
但...我們家例外
因為大家都感冒了,吃得少
而我,幾乎都在睡覺,一天平均吃1~2餐,而且只有吃一點
所以,過年前的尾牙及下午茶胖的,全瘦回來了

chun及mayen都說我好瘦
我想,是這條新褲子的加分作用吧!!
貴...果然是有道理的
看起來會瘦一點~~~
(問我那牌子的...就是"久冷"新代言的那款)


看得出來piano有六個月身孕嗎?
根本沒有肚子耶....
chun直說,她那天的裝扮還比較孕婦 XD



樹屋異國料理
03-3330086
桃園巿中山東路100號
http://033330086.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