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cindy很殺的奔到墾丁玩
在結束一天的行程後
晚上來到枋寮的"高興海鮮餐廳"吃飯聽說,這家餐廳,朋友們前一天晚上就是在這用餐的
覺得東西實在是太好吃了
所以才會決定又來吃一次....


高興餐廳...
名字取得真好,吃了就會高興呢!!


白灼白蝦
首先上場的是白蝦
聽說這白蝦是叔叔的朋友自己養的
知道大伙要去吃飯,特地去撈
請餐廳幫忙料理
我有問了一下,這個白蝦一斤約NTD130
要看大小隻,價格有差


你知道這樣一盤有多少嗎?
就是整整一大盤
真的有夠多
不過,一桌12人還是把牠吃光光


啥米尚青....現撈尚青啦!!
這蝦子不只新鮮,而且超甜
不用沾任何東西,就很好吃了!!
也難怪一大盤吃光光


綜合生魚片
這生魚片顏色看起來還不賴
我有吃了二塊,覺得還不錯
生魚片還是這樣的大小剛剛好
之前吃過三味食堂,真的被嚇到了


娃娃菜炒櫻花蝦
說實在的,cindy真是一個南部俗
我很少離開桃園以南
或許是因為這樣,大家就說點菜要點個平時比較少吃到的

而這個娃娃菜,說實在cindy好像還真沒吃過
吃起來有點像大白菜
但,口感又有點那麼不太一樣
可能是炒的工夫不錯
吃起來很爽口,而且很清脆


石斑魚味噌湯
這個石斑魚也是叔叔朋友漁塭養的
也是帶來請餐廳料理

東西真的新鮮就好吃
這個味噌魚湯也好好喝唷
非常的鮮美....
而且,熱熱的喝,超讚
只可惜,菜好多,所以,我只喝了一碗湯就喝不下了~~


清蒸石斑魚
這次好像帶了二條石斑魚
一條煮湯,一條清蒸
呼....有人居然夾了眼睛給我
但,我不敢吃呀~~
還好阿俊的女朋友愛吃,幫我接手


椒塩白蝦
一樣也是來自漁塭的白蝦
這是用椒塩口味
但...一樣是超大一盤
大家都說,吃這個不用剥殼
對愛吃蝦的cindy來說,真是太讚了
只見cindy一直對這盤下手...哈哈哈
這椒塩真是夠味,炸到酥脆的外殼,直接吃,一點也不覺得唐突
重點是,蝦子真的新鮮好吃啦~~~

cindy碎碎唸~~
聽說他們前晚吃的蝦子,有蝦子生魚片
就生蝦剥殼後,冰鎮,沾哇沙米吃
我也好想吃吶....
為什麼這晚沒有呢?


焗烤元貝
這道一上,前一天已吃過的識途老馬就直說這個好吃
並且叫大家要趁熱吃


好特別的名字,焗烤元貝


老實說,我一看到這個時,還真不知怎下手呢!!
結果,大家說,就直接吃就好
連外面的殼也可以吃
一問之下才知,外頭的殼是用芋頭去做的
裡頭有放一些玉米,苜蓿芽,還有蝦子等,上頭再放上起司去焗烤
也是好好吃唷...
(怎辦,對於這篇,我好像詞窮,直說好吃...不過,是真的好吃啦!!)


烤軟絲
這道烤軟絲,也是被大伙稱讚
不過,可能是我吃的時侯有點冷掉
所以,我個人覺得還好


炒鹹豬肉
我對鹹豬肉這個東西,向來沒有什麼太大的好感
因為它都會帶肥肉,我不愛
但,為了可以寫出它的味道,我還是夾了一塊,不過一樣是把肥肉咬掉就是了
沒想到,一吃...我愛上了它
只能說師傅炒的真好吃
有鹹,但不會死鹹....
害我忍不住吃了好多~~~


胡椒肉螺
這道上菜時,大家就驚呼
而且,我好緊張唷,因為中間的部份還有火在燒
我手腳得快一點,以免火滅了 XD
我還很白痴的問了,那個火有什麼作用?
結果...說是好看


聽說這個肉螺的數量不多
想吃到也不是那麼容易

不過,上頭的胡椒還真多呢!!


這道菜有附牙籤
吃法,就是用牙籤直接把螺肉弄出來
不過真的是因為胡椒太多
所以,一吃就被嗆到了....


炒水蓮
這道本來不在菜單中
又因為我這個南部俗,所以有人說要點道外面吃不到的菜
聽說這水蓮是產在布袋
吃起來口感還滿特別的,也不錯吃!!


水果
大家都對我連水果也要拍覺得很不解
但...這樣才算是完整一桌菜呀

cindy碎碎唸~~
今天這餐,真是對一些第一次見面的朋友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要拍照,所以,當菜一上,都必須等我拍完才能用餐
真的感到很抱歉呢!!


自製仙草凍
前一晚,他們也有吃到這道飯後甜點
大家也是直說好吃


其實,本來還要加奶油球的
但,店家剛好奶油球用完,還來不及補貨
所以,就沒得加了
不過,我覺得這樣吃就很好吃了
但,甜度可以再低一點會更好


因為有人覺得太好吃了
本是再跟店家要一個
沒想到店家也很阿沙力...直接又給了近十個吧!!


這天吃的白蝦及石斑魚都是從這個漁塭撈起來的


左邊的那位就是漁塭的老闆
也是這天贊助白蝦及石斑魚的金主
感恩尼


=======================================================================
同場加映...員工晚餐

在我們吃飽後,剛好餐廳的員工也要開飯了
真的不是我主動說要拍的
是有人說,我也可以去拍拍他們的員工晚餐
沒想到,他們的員工晚餐也好豪華唷
每道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特別是那個蚵仔湯,真想來一碗呢!!











這是這家餐廳的老闆
也是大廚
看背後的照片,不難看出有很多媒體採訪過!!



高興海鮮餐廳
洪元山 0933382529
08-8782403
08-8780220
屏東縣枋寮鄉中山路329號

arrow
arrow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