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六),這天公司要補班
前一天快下班時,和同事約好,隔天中午一起外出吃飯突然想起,怕家裡會幫我準備便當
打回去一問,結果,根本沒有人知道我隔天要上班
原來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XD


冷冷的天,吃個鍋,是最好不過的了
於是大伙決定去吃臭臭鍋


不知什麼時侯起
一堆臭臭鍋冒出來
什麼三媽,聖媽,大媽等等


也不知為什麼
吃臭臭鍋,就是要坐這種矮椅子


一旁有醬料可以自行取用


吃臭臭鍋,我只愛用豆瓣醬,其他都不愛
因為豆瓣醬有點甜甜的,很順口呢!!


每人都有一碗白飯
碗上頭的圖案好可愛唷!!


茄汁牛肉鍋
betty點的
這個鍋,也是最快送上來的


大腸臭臭鍋
angel,ruby及cindy點的


betty說,好像臭臭鍋的料是最多的
而且,鑫鑫腸還弄的跟章魚一樣
嘿嘿。。。我有看到我愛的豬血糕
而且,angel又把豬血糕給我
吃的真過癮呀~~~


肉片沾上豆瓣醬
就是一整個好吃啦!!


臭豆腐,真是一項美味的食物
不論是炸的,還是麻辣,都很讚


羊肉鍋
jenny點的


jenny又另外加了豆腐
這樣一小盤,要10元唷!!


中藥鴨寶鍋
阿美點的
這鍋是最慢來的
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才送來
因為阿美吃東西慢,所以只見他拼了命在吃呀....
下次很餓的人,千萬不要點這個
因為要等很久呀~~~

p.s:每鍋都是100元!!



聖媽香臭鍋
03-3628866
桃園縣八德巿桃鶯路1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