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突然好想吃紅豆餅
第一個想到就是公館的紅豆餅
只是,沒有去到那裡呀.....

不過,當天,本來要去買水煎包的我
突然發現斜對面有一家萬万紅豆餅
而且有很多人在排隊
於是,我捨棄了水煎包,買紅豆餅去


因為只有一個爐子,而製作過程又要花點時間
所以,幾乎都要等一下,才買得到


老闆一直強調,紅豆餡是他們家的招牌
和別處的萬万紅豆餅不一樣

我也買了一個紅豆來試試
果真讚,那紅豆非常綿密且紅豆味超香濃


奶油口味,我也愛
像公館那家紅豆餅
我就愛奶油勝於紅豆


老闆一直跟我說,我若要拍
一定要拍下奶油餡的樣子
因為他們家的奶油是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


料放下去後,老闆還會不時加麵粉水
我有問了,為什麼要再加
老闆說,因為料放下去,會使皮變薄
所以,要加再麵粉水,增加皮的厚度


你看這個奶油餡
不至內餡多,連外皮也是給的不小氣


每個紅豆餅都是這麼大一個


這就是奶油餡
看起來真的很讚耶
我有問了,萬万紅豆餅不是連鎖嗎?
為什麼口味上會有不一樣
老闆說,那是因為他自己又在研發
把口味做到最好

像cindy也在中原吃過萬万紅豆餅
但,老實說,就沒有這家好吃
料不多,整個就乾乾扁扁的


這個紅豆,我真的要推一下
老闆對他的紅豆及奶油餡超有自信
還說,若你現吃,覺得不好吃,就不收錢呢!!


我本也想買一個芋頭
但,老闆很老實的跟我說
全省的萬万紅豆餅,芋頭餡都不是自己做的
都是買現成
聽老闆這麼一說,我放棄了這個口味


這高麗菜餡也是老闆自己做的
我也有買了一個
我覺得味道稍稍不夠了一點
若味道再重一點,會更好吃


蘿蔔乾口味,也是我愛的
因為,吃了甜的,總覺得要有一點鹹的來中和一下


除了芋頭口味外,我其他都有買
沒想到,老闆又送了我一個奶油,叫我現吃看看
這個真的很妙耶
因為週圍是脆的,而上頭又像蛋糕一樣,是軟軟且有彈性的
重點是,很大一個


這個奶油餡真不錯,一咬下去,就會有爆漿的感覺
所以,建議吃的時侯,咬一口,然後吸一下裡頭的奶油餡
不然,真的會爆漿


這就是老闆及老闆娘
你們會不會覺得老闆像日本一位明星
原來一直想不起來叫什麼名
後來終於想起來了~~"柳葉敏郎"啦!!

cindy碎碎唸~~
本來自己就買了幾個
結果老闆又送我一個
真的吃到好飽唷....
而口味上cindy個人覺得 紅豆>奶油>蘿蔔乾>高麗菜

中和民安街 萬万紅豆餅
我有問老闆有沒有名片,結果沒有耶
只說,在民安街上,所以,請大家自己去找找吧!!

======================================================================
同場加映~~

一樣是在中和民安街上
突然想吃東山鴨頭
我買了鴨脖子,豬血糕,甜不辣,大腸
鴨脖子好好吃唷
而且,肉只要一吸,感覺就吃到了,一點都不用啃
豬血糕也讚
因為很軟,而且,味道也夠,讓愛吃豬血糕的我,一點都不能控制
甜不辣就遜了點...
大腸,因為我愛吃,所以也不錯,只是有人可能會不愛那個味道吧!!


附帶一提...
本想要買東山鴨頭旁的筍片
結果,老闆一直碎碎唸
說他們沒有單賣筍片,筍片是加在肉裡的
怪怪~~為什麼只有這家不能買筍片
我在別家都麻可以買
後來,就索興不買了....
我想,應該也不太好吃吧
(啍...惹毛我,我就認定它不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