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魔鬼甄家看到印尼乾麵
結果,這個乾麵還是小芷推薦的
後來,小芷熱心的幫我買了幾包但....那時我不吃澱粉類的東西
一直都沒有嚐試

而我忘了跟家人說這乾麵的吃準
結果,他們拿來煮湯吃,還跟我說,這泡麵甜甜的,不好吃 XD


這天,小芷趁著家人又購買
特地再拿了二包給我試試
蛋在包裝袋中間的是辣味
另外的則是原味


小芷還貼心在後頭幫我註明口味


有天中午,不知吃什麼,於是想起這個泡麵
就把家裡剩下的四包全煮了...
沒想到,四包的配料那麼多
(我是把辣味和原味混在一起煮)


小芷再三強調,這個泡麵不能用泡的
一定要用煮的


煮好後,把那一大堆的料味包都加進去就對了
這款泡麵吃起來甜甜的
家人都不太愛,不過麵條很Q就是了
(個人口味不同,喜愛者,別來嗆我唷)


剛好,家裡還有一些菜,就拌著吃
這樣中和了甜的味道
就好吃多了....

光菲國際有限公司台鐵門市(發票上面的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1樓(台北車站北二門旁)
電話:(02)23751899 

好像一些小店也有賣,喜愛的人,可以去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