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的同學jean,自從她男朋友給她一台麵包機
就愛上了做麵包....
所以經常會上網找一些做吐司的食譜
在jean得知我要去新加坡的消息後
就請我幫她買一個RED MAN的赤砂糖
聽說這是新加坡產的,用這個做出來的饅頭色澤好,味道也香

今天,和jean約好了去送貨
而jean也答應要做吐司給我吃


這就是jean男朋友送的愛心麵包機


剛好我去的時侯,jean正在做一條巧克力吐司準備給她乾女兒吃


jean說,此時麵糰正在睡覺...
顏色看起來真漂亮呢~~~


這是昨天jean做的巧克力吐司


聽著jean說著吐司的做法
cindy也覺得好有趣唷
害我也想買台麵包機來做吐司
不過,我想...cindy爸會比我更有興趣吧


自己做的吐司就是不一樣
用料真的是不計成本....
光聞,就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
cindy忍不住就先試了一小塊....
果真好吃,巧克力好香唷,而且cindy愛巧克力,真的是招架不住呀
而且,整個麵包的口感也不錯
我已經想好了...明天早上要烤一片來吃

To:jean
別忘了,你說等Carol回來
你要做二條不同口味的吐司,給大伙嚐嚐
記得要用我買回來的赤砂糖唷!!
期待你的吐司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