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點到玩"幸福"點名遊戲了~~遊戲規則是這樣的:(複製小真的!)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開始作答~!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Q:通常提分手的,都希望還可以是朋友,被提分手的,則是希望不要聯絡的好;就我而言,點頭之交就行了!!

2.最近最鬱悶的事? 
Q:身體一直不好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Q:不會主動,但會給機會!!

4.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Q:台灣是個美食天堂,而且想吃的東西會因為不同的情況而改變,所以...只要是好吃的,都會在喜歡的名單之內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Q:Joyce
一、熱情:我想,和Joyce接觸過的人,都一定覺得Joyce是一個很熱情的人,一但話題聊開了,就會一股腦的講個不停,也因為這樣,就連第一次見面時,也感受不到那距離感!!
二、對日本的喜好:Joyce對日本的喜好,會督促她去唸日文,去研讀有關日本的知識,這點是很可取的!!
三、有一個對他好的老公:哈....這也算是Joyce的優點嗎?當然算呀,我們反向來看,Joyce一定還有某些我們不知道的優點,才會使得她的小公對她如此的好,您說是吧!!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Q:最近遭遇太多的死別,所以,更想要珍惜家人及朋友!!

7.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Q:一直覺得愛人是幸福的,但...最近朋友一直跟我強調,被愛是幸福的!!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Q:健康的身體~~
 
9.你的夢想是什麼?
Q:可以大口的吃著美食,又不用擔心身材走樣!!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Q:cindy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所以只要是一個小小的感動,都會開心很久....但,當我2006/5/29從漢拏山下來時,開心到不行,我居然可以走完全程!!

11.你從小到大最喜歡的偶像或崇拜的人…求學時的老師…或音樂家如貝多芬啦!企業家如:郭台銘都ok哦!不限影視……
Q:偶像嘛...會隨時年紀增長而變化~~但印象最深刻的是..."張雨生",他清亮的嗓音,不知陪伴我度過多少個K書拼聯考的日子,後來他走了,我和同學還去參加他的告別音樂會於政大,因為會場進不去,就一堆人在禮堂外,席地而坐,我和同學還哭到稀哩嘩啦的!!

12.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Q:目前,真的很難回答這個問題耶(吼~~誰出的呀!!)
 
13.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Q:目前,真的很難回答這個問題耶(吼~~誰出的呀!!)
 
14. 若中了10億樂透,最想第一個告訴誰? 
Q:家人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Q:日本,那個地方都好...因為一直想去自助!!

16.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Q:哈...我該填新加坡嗎!?

17.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Q:2個吧,可以讓小朋友有個伴

18.不論單身或已婚,人生裡面最想實現的「自我」是甚麼?
Q:可以誠實的面對自己

19.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分享一下吧!!
Q:之前在台北唸書時,最愛吃統一蔥燒牛肉麵了,加個蛋,就很好吃...但現在不吃牛了啦!!(嘿嘿...住家裡,肚子餓,只要動口,就有得吃,所以,現在很少吃泡麵了..)

20.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Q:吼...這簡直就是為已婚及即將步入婚禮的人設計的嘛,那有那麼多這類型的題目呀!!

20.印象深刻的自助旅行經驗...
Q:哈....我才剛從新加坡自助回來,當然要應景的出個相關的題目呀!!cindy一共自助去過韓國,吳哥窟,新加坡,"韓國"因為前置時間很長,所以做了很多功課,而且,我們還去爬了漢拏山(有誰會因為看了我叫金三順,而去爬漢拏山呢?我想,也只有我們了吧?!);"吳哥窟"因為找到一位好司機,帶給我們很多感動,所以,印象也深刻,而且,在吳哥窟,我們居然認識到三位新加坡的朋友,真是一個很妙的緣份;"新加坡",說是自助,好像又談不上,因為全程幾乎都有朋友陪伴,但感受卻很不同,因為我們更深入新加坡人的生活,還體驗了有名的"萬國旗"曬衣法!!


被點名,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呀
喜的是...我被當成朋友被點名!!
憂的是...朋友都被Joyce點光了,我要點誰呀?

1)CK
2)小P
3)小芷
4)小不點
5)Daphne
6)Simdy
7)糖果娃娃
8)艾小絲

各位朋友,不好意思囉...
接得下去,就接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