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大溪老街口附近的潤餅捲,我還真的沒吃過耶!!
因為,它的營業時間是下午2點才開始
而cindy每去次大溪,大概都是早上居多
所以,沒機會吃到~~之前看了小不點的介紹
好像還不錯耶...
這天,剛好經過時有看到,當然要買來試試囉~~
而且,在我買的過程中,不斷有人來買耶
人潮一直沒斷過


攤位上擺著配料,有酸菜,紅糟肉,豆干絲,菜脯,蛋酥,高麗菜及豆芽菜
感覺上就是很古早味的感覺...
沒有花俏的手法~~


首先會再潤餅皮上依序放上酸菜,豆干絲等等配料
上頭灑上花生糖粉,再放上高麗菜及豆芽菜


這樣一個潤餅捲NTD35
記得之前小不點介紹時是NTD30
真的是反應了物價了 XD

值得一提的是....
這裡的潤餅,不是用塑膠袋裝的
而是用一層塑膠捲起來
開口處還故意不完全封起來
一來是為了散熱,二來是為了好食用吧(我自己想的)
也因為這樣,我帶回家時,皮沒有爛掉


我知道花生粉,會導致肥胖
但...潤餅捲裡,我還是習慣加上花生糖粉
因為那甜甜的口感,才對味呀~~~


滿滿的菜及豆干絲,真的很爽口
而且,它使用的紅糟肉是瘦肉(我不敢吃肥肉呀...)
重點是,皮超Q的
所以,吃上一捲,真是超滿足的


大溪 潤餅捲
大溪老街附近,大溪陸橋下
p.s:下午2點才開始營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