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辦了一場桃園格友聚在客滿堂
就有人一直問我,幾時可以去吃
其中,又以部門同事詢問度最高
只是,剛好,那時,部門內太多同事出差了
所以,才拖到今天去吃

原本打算讓老闆去配菜
但...同事有太多想吃的
所以,後來變成自己點菜

而那二千元是怎麼一回事?
嘿嘿...感謝老江....贊助二張"小朋友"


招待小菜 醃蘿蔔乾
記得我第一次去吃客滿堂時
叔公就有拿這個小菜請所有親戚吃
當時就覺得好好吃唷
因為,有點甜甜的,而且又很脆,一點都不會死鹹


這可不是買現成的唷
好像不知是那位親戚自己做的呢!!
maggie一直問我,這個不知有沒有在賣?
我想,這個用來配稀飯,很讚吧!!


招待小菜 泡菜
有人看到紅通通的泡菜,就望之卻步
其實還好啦,沒有想像中那麼辣
味道也不錯,適合台灣人的口味,沒有那麼酸


小米鵝香飯
這個鵝香飯,也是同事吵著要試的
但,為了怕影響大家的戰力
決定來5碗就好!!


這樣的一碗飯,果真不賴,有它特殊的香氣
呵~~只是,後來很多人都後悔不該吃那麼多飯的
因為飽到不行....


1)鵝肉(小)
首先上桌的是招牌的鵝肉
一上桌,大伙已迫不及待的品嚐了
然後,就聽到一堆人直說...好好吃唷~~好嫩唷~~
由此,可見它好吃的程度


有二種沾醬可以沾鵝肉食用
顏色淡的是北部醬
顏色深的是南部醬
我個人還是習慣北部醬啦!!


2)涼拌魚皮
這道是我點的...
因為之前吃過,覺得不錯,所以想介紹給同事試試


QQ的魚皮,搭配微酸的醬汁
整個很爽口
看大家好像吃的很開心呢!!
而且,它一點都不腥唷,連孕婦也都敢吃


3)三杯豆腐
這道是angel指名要點的
因為看了艾德華再訪食記後,就直說要點這道菜


這是使用雞蛋豆腐
表皮吸附著三杯的醬汁
裡頭很嫩....
angel猛點頭說好吃,而愛吃豆腐的ruby更是一口接一口


4)韭菜鵝腸
嘻嘻....這道也是cindy點的
鵝肉是這家店的招牌
想當然爾,附屬產品應該也不錯吧!!
所以,我點了這道
味道鹹淡適中,還可以吃出韭菜本身的甜味呢

只是沒想到,小魏不吃韭菜呀....
不過,他還是會挑鵝腸吃就是了!!


5)水蓮炒肉絲
這菜一上,很多人都在問,這是什麼呀?
因為很多人沒吃過
其實,cindy之前也沒吃過
要不是之前去屏東的高興餐廳有吃到,不然,我也不知水蓮長什麼樣子~~


看來,大家真的很喜歡這道耶
因為沒二下子,就吃光光了


6)鹹冬瓜鱈魚
這道是vicki點的
因為,她在看完開出的菜單後,發現沒有魚
於是就再點了這道


說是鹹冬瓜鱈魚,但我沒看到鹹冬瓜耶?
倒是有很多"破布子"
而味道鹹淡適中,不會太鹹,又獲得大家的好評
吃到現在,幾乎每道大家都說讚
就連對吃有點挑的老江,也是說好吃呢!!


7)豬腳麵線
這道一上,大家就後悔吃了鵝香飯了

p.s:麵線裡頭有加香菜,所以不敢吃香菜的人,記得要先跟老闆說唷!!


你看這豬腳的色澤,真的好漂亮唷!!


這麵線使用薑母鴨麵線,所以不會軟爛
小魏真是太強了...
在吃了一碗半的飯後,又吃了三碗的麵線


這豬腳吃起來,一點都不會油膩
而且,我還挑到一塊帶筋的豬腳呢


8)薑絲大腸頭
一般常見的是薑絲炒大腸,這個薑絲大腸頭還真是少見呢!!
相較大腸韌的口感,這個大腸頭好食用多了
而且,酸味剛剛好,我覺得很好吃唷 ^_^


9)金絲蝦
這道,我想不用我多說吧!!
光看,就覺得是一種享受
至於味道,請參之前的食記~~


10)炸蚵仔
這道炸蚵仔,也是angel指名要點的
因為看了艾德華再訪的食記後,說什麼也要點


這個炸蚵仔,每顆都好飽滿,而且很大一顆
重點是不會有味道,吃起來也不會覺得噁心
就連孕婦也敢吃唷~~~
(是滴,betty懷孕了啦~~)


在店員準備收走金絲蝦的盤子時,我喊了~~等一下!!
因為,我想要吃櫻桃呀....
結果,老闆的弟弟看到後,居然從廚房端了一碗櫻桃給我,真是不好意思尼

說到這個櫻桃,Jenny說她會用嘴巴把櫻桃梗打結
嘿嘿...其實,我也會啦~~~


突然間,我看到老闆推了一個餐車出來
怪怪~~是要表演魔術嗎?
這時,我才想到,我有點了一道活跳蝦呢!!

在我還來不急反應時,老闆已將活跳跳的蝦子,丟到鍋裡,再加上特調的汁液
然後,白煙四起....真的就像變魔術一樣


老闆真偉大...
為了呈現這道菜,自己一人身陷白煙中


當煙漸漸變少時,就表示,蝦子也差不多熟了


一開鍋,果真...蝦子全都熟了


鍋裡頭有什麼秘密呢?
原來是鍋裡頭有石頭呢!!
先把石頭燒熱,然後加入蝦子,再淋上汁去嗆它
而白煙,應該是因為壓力所產生的吧!!


11)雨花飄香活跳蝦
很有詩意的菜名吧!!
因為汁液中,有加入多種的配方(其實,老闆有說,但....我記不起來啦)
所以,當在嗆它時,香味也跟著擴散開來


沒二下,已吃了一大半了
對了,對了,老闆有說,這個是沙蝦
體型雖然不大,但味道卻很好~~


我只能說,這個蝦子太正點了
因為是活跳跳的蝦子去做,新鮮度不用說
重點是不用沾任何醬就超好吃的
完全吃出蝦子的甜味....


老闆太可愛了,居然端了一盤石頭上桌
喔~~原來,這就是用來煮活跳蝦的石頭
名叫...雨花石


12)紅豆鍋餅
上次網聚沒有吃到這道
這次,可是留了肚子吃它
熱熱的吃,真的不錯,紅豆很多,而且一點都不會太甜


13)奶香抓餅
雖然很飽了,但還是要試試啦!!


那層次感,光看,就覺得很讚!!


14)酸菜豬肚湯
在奶香抓餅上桌後,店員說,菜全上了!!
ㄟ....那我們的湯勒?
會害,原來是忘了上了 XD

在點菜時,大家都覺得想喝清淡一點的湯
所以點了酸菜鵝首湯
但...我怕鵝頭有人不吃(因為我自己也不吃呀!!)
於是,我請老闆幫我把鵝頭改為豬肚(呵,我愛吃豬肚~~)

只是,這道湯一上,我楞了一下~~
酸菜湯長這樣呀?
怎和我平時吃到的酸菜湯不一樣呀?


我才剛裝好一碗,就聽到angel說好喝了
我也喝了一口,果真,湯頭很清爽
雖和我印象中的酸菜湯不同
但,卻是意外的美味呢!!


因為真的太好喝了,所以,我又裝了第二碗
而且,裡頭除了豬肚,酸菜,排骨外,還有我愛的豬血糕耶
推薦給大家這道湯,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15)龜苓糕
當然,龜苓糕也是不能少的呀
不管吃多少次,還是好好吃唷:)


很多同事都覺得豬腳麵線很好吃
於是有不少人都外帶回家給家人吃
這樣一份是65元


這天,一桌十個人,這些菜總共是NTD3,300
我們有點了二瓶飲料NTD80
所以一共是NTD3,380
扣除老江贊助NTD2,000
每個人只要付NTD153,真是物超所值的一餐呀~~~

cindy碎碎唸~~
不知是我們吃太快,還是菜上太快
我們約六點半開始吃,居然還不到八點就吃完了耶
而且,大家直說很飽,還是把每道菜都吃光光
太好了,看來大家很喜歡這次的聚餐
我只能說,沒跟到的同事,下次請早唷~~~



註:4月,是客滿堂的週年慶,所以"麵點類"內用5折唷!!


客滿堂鵝肉麵食館
03-3075024
335桃園縣大溪鎮仁善里埔頂路2段157號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_comment.html?bizid=d2946bfd6115fdf9&p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