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晚上吃飽飯後,很飽的上樓了
沒多久,cindy哥問我要不要下樓吃東西
我問說什麼東西..
還跟我賣關子,一直叫我下樓
走到樓下,看到了釣鐘燒...我又走上樓了
去拿相機啦!!

印象中,我有吃過一次
好像是小瑛家出遊到清水休息站時買來吃的
只是,那時還沒有那麼夯就是了~~~

前陣子去桃園時,在民生路上也看到一家類似釣鐘燒的店耶
有機會去買來試試,再跟大家分享


這樣一盒有12個
只是,我下樓時,已被我哥吃掉二個了


我想,名為釣鐘燒,應該是外表長的像鐘而得名吧!!


雖然吃很飽,還是忍不住吃了一個
我吃的時侯是冷冷的
但奶油還是很香

隔天早上,拿了一個去微波
才微波一下下,沒想到裡頭就熱呼呼的
吃起來還會燙口呢
真是過癮

呼...原來釣鐘燒也可以宅配呀!!

釣鐘燒低溫宅配
全程以低溫宅配運送並以真空包裝方式,堅持釣鐘燒品質及新鮮度!!
20盒入 售價2,000元  代收運費250元
訂購專線:04-2569-2356#318
相關資訊以大雅暢貨中心為主


小林煎餅 釣鐘燒
各門巿請參官網
http://www.xlcookie.com.tw/articles.php?tPath=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