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相信你們的眼睛...
沒錯,繼三月cindy三次造訪客滿堂後
今天,cindy又再度來到了客滿堂
中午,朋友臨時說要到大溪玩,順便去吃客滿堂
我想,我真的是客滿堂的代言人吧!!

小菜-醃蘿蔔乾


1)福菜桂竹黃金筍
不知是不是大家太餓了,還是這個桂竹筍太好吃了
一上桌,一下下就被清光了
我朋友還一直虧我,跟著我來吃,菜也沒多大盤嘛
還不是一下子就吃完了 XD

我有吃到一口筍子
滷的很透,很入味
筍子本身也很嫩
難怪不夠吃....


2)黃金炸豆腐
這道就還好...比較沒有特色
皮若能再酥一點,醬汁再多點大蒜味,上頭再加點香菜
口感會更佳,賣相也會更好吧


3)五更腸旺
我錯點了這道...因為很少人吃飯
這根本就是要拌飯吃的呀~~
有機會,我一定要點一碗白飯來配這個
(發狠中的cindy...我想,你還是不要造次的好,不然肉消不下來,反而會越來越多 XD)


4)手工金絲蝦
4月半價,但...我有注意到了
4月的菜單上的價格有些許的調漲了
像這個金絲蝦,三月時,一份二隻是100元,現在變成二隻110元了
不過半價55元二隻,還是很划算的!!


5)豬腳麵線
因為有點了豬腳麵線,所以很多人不吃飯
有人有吃豬腳...
說是豬腳還不錯吃!!
我想,它真的是有它的魅力在吧~~
也難怪那麼多人愛吃這個豬腳麵線


6)薑絲大腸頭
哈...我已經連續三次有點這道了說
至於口味,我想...不用我再多說了吧!!


7)鵝肉1/4
這道也是被大家"歐漏"的一道
每個人都說鵝肉很嫩

不過,今天的鵝肉切的有點厚唷
前幾次切的比較薄呢...
不知今天是不是別位師傅切的呀?



8)涼拌魚皮
這涼拌魚皮也是每次必點的一道


9)丁香山蘇
本來我點了水蓮炒肉絲
但水蓮中午就賣完了,所以我改點了丁香山蘇
厚嘿....還好改了這道
因為,這丁香山蘇炒的好好吃唷
味道整個很讚,而且花生也很香,很好吃


10)三杯鮮魷
吃到這裡,大家都很飽了
我有吃了幾塊...
味道很夠,透抽也很軟,不會難咬
還不錯~~


11)時令青菜-高麗菜
哈...有人說,這是今天遜掉的一道菜
我想,是這道菜太晚出了
一來大家都差不多吃飽了,再來...這道的口味清淡
和前面幾道相比,就遜色了


12)酸菜肚片湯
嘿嘿...這道湯,相信你在菜單上一定找不到的
這是我之前在訂位時,跟老闆喬的
同事吃了覺得不錯,所以...這天也把這道湯推薦給朋友試試


今天的酸菜肚片湯有多了新伙伴...肉片
我記得之前吃的時侯沒有

湯一上,我喝了一口...嗯~~水準之上
然後,我觀察其他人喝的感覺
首先有人喝了一口湯....唷~~這湯不錯唷
再來有人也喝了....點頭說~~嗯,這湯好喝
還有人喝了....嘿嘿,等一下可以加點湯打包回去!!

綜合以上所說,肯定的讚的呀~~


13)鹹蛋苦瓜
因為有人愛吃苦瓜,於是我點了這道...
這道菜,最後才上,其實大家根本吃不下了
但還是試了試味道
我覺得苦瓜不太苦,鹹蛋黃的味道很重
我愛吃呀....而且,感覺是退火的感覺呢!!


這餐吃下來,一共是1,691元
後來去尾數收....1,690元
我問了店員,去尾數不是1,600元嗎?
店員面有難色的跟我說~~不行啦!!
結果...我一直被我朋友笑
唷~~不是你叔叔開的嗎?
連尾數91都無法去....
唉~~事實證明,跟我去吃,並沒有菜比較大盤,也沒有便宜啦(打滾中的cindy)<---故意打給老闆看的...不管啦,要送我一張VIP啦!!

而我沒有在每道菜後面打上價格
是因為,4月份的價格有更動
我手邊沒有新菜單的價格
所以,我就沒有打上了


客滿堂鵝肉麵食館
03-3075024
335桃園縣大溪鎮仁善里埔頂路2段157號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_comment.html?bizid=d2946bfd6115fdf9&psm=


延伸閱讀~
初訪客滿堂
再訪客滿堂
三訪客滿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