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午覺起來,收到LS寄來的mail
i very angry now.
u know why?


看到他的mail,我嚇了一跳
心想,什麼事情讓他這麼生氣呀?緊急問了Ah,請他幫我打電話關切一下
後來,LS再度mail給我
i mistaken dateline to submit photo for contest is 20th April.
actually must submit by 6th April !
20th April is the judgment date.
don't know why i keep thinking the dateline is 20th April.
today i e-mail with my friends and they told me about it.
that's why i very angry 

原來是他錯過了照片比賽的日期了
而且,這個比賽,第一名將有SGD4,000耶
金額非常高耶~~
再說,我多少也有參與了一下~~
怎麼說勒?


話說,前陣子某一天晚上
LS傳了一張照片給我
一開始是縮小圖,而我看不太清楚
他說,不知要取什麼名字
於是,我就亂亂取....一來是因為看不清楚,二來是我不知他的用途是什麼?
後來,我想,他一定是覺得我沒看清楚照片
於是,又再傳了一張清楚版給我
並且跟我說,這是他要參加比賽之用
但,他想破頭想不到一個好標題
請我幫他想想....
問了他,想要什麼風格的標題,他說他要意義深遠的
我想了一下。。。
『提筆,運筆,書寫間;認真,專注,悟禪意』
msn裡丟給LS這句
沒想到,他採納了我的標題,還說,他很喜歡

只是....怎會這樣啦~~
LS居然無法用這張照片參加比賽
我想,LS一定很難過吧!!

希望大家一起給LS鼓勵吧

更多相關的照片~
http://laysin.multiply.com/photos/album/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