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有show出我們在慕達發購物中心買的東西吧!!
話說,我們在慕達發逛時,完全抓不到方向,面對那麼多的東西
真的不知要買什麼,什麼東西好吃就在Vanessa來慕達發和我們會合後
她推薦了我們幾樣她台灣朋友愛的東西
既然有人背書,所以,我們買起來也不手軟
瘋狂的拿起來往購物籃放....

我想買巧克力回來給同事吃
所以Vanessa推薦了我這一味
其實,我本來想買魚尾獅巧克力的
但...他們都不推
於是,我聽了Vanessa的建議,買了這個巧克力

原來這個巧克力是雀巢出的
Vanessa說這是薄荷巧克力
台灣沒賣的~~


Vanessa說.裡頭是有包裝的巧克力
我原以為是整個包起來的
沒想到,是這樣的包裝呢!!


很有質感的包裝呢!!


開口處沒有密封


這個薄荷巧克力,很特別耶
裡頭居然是包薄荷的夾心
而且,Ah說,把它冰在冰箱裡再吃,會更好吃
我有試了把它冰在冰箱裡
果真,外表的巧克力脆,裡頭的薄荷夾心冰冰涼涼的
而且,即使冰過,也不會變硬呢~~
我有請同事吃,大家都覺得很特別


會買這個拉茶,是因為chun說想買拉茶
於是Vanessa又再度推薦了這個


其實,我們也不知這個拉茶好不好喝
單憑Vanessa一句話,我們買了很多包回來
沒想到...發給同事喝,大家都覺得好喝
我和chun也討論起這個拉茶,她同事也覺得好喝
還直問,那有得買
上網查那兒有賣,後來在網拍上有找到,但價格貴很多...
因為很難買到,於是chun的同事居然叫chun去代理進口
於是,我跟chun一直慫恿Ah代理...這樣,他也可以三不五時來台灣玩呀!!


原來這個拉茶的原產地在巴里島
搞不好在巴里島買會更便宜呢~~


這個拉茶,宜熱宜冰唷~~


這拉茶一小包的份量,比一般巿售的奶茶多很多
以cindy的杯杯來說,一次泡一包會太濃
於是,我都是一次泡半包啦~~


這個拉茶很妙耶...
因為一沖泡,上頭居然會有泡泡耶
一直很納悶,怎樣才可以產生這個泡泡呢?

來說說為什麼這個拉茶得到大家的喜愛
1)有泡泡...因為很特別
2)茶味濃
3)不甜
4)很順口,喝下去,一點都不會有卡喉嚨的感覺

後續~~
因為這個拉茶太受大家歡迎了
又剛好cindy的同事foster還在新加坡
於是請他幫忙代購
其實,又是勞煩Ah啦...
我麻煩他幫忙買,買好後,再交給foster
只是沒想到,Ah去慕達發買,架上居然全空 XD
於是,Ah又去別的地方找,只是價格貴一點點
真是辛苦foster及Ah了....

cindy碎碎唸~~
呵....
期待LS得到大獎SGD4,000
這樣,又會有拉茶可以喝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