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天cindy又要出門了
不過,這次不是去玩
是去工作啦....
最近,因為要出國,所以很忙
一個頭二個大
前二天,才在訂房
差點,我跟小魏就要露宿街頭了 XD
直到昨天早上,上頭指示說,不確定要不要去
大家都很慌亂,就當我自以為會延期時
消息出來,確定今天出發
天呀....工作還沒做完,還要準備出差的事
快瘋掉了啦~~
而且,直到我昨天7點多下班,我還沒拿到台胞證耶
說是要晚上10:30才會好....
吼~~搞什麼呀?
說是漏了我的,忘了我也是16號出發
太誇張...扣錢,扣錢啦!!(angel要記得扣錢啦~~)

因為很趕,也很匆忙
所以,對於"北京"我完全沒有做功課
更不知要去那
反正,我就相機帶著,隨時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就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若可以上傳,我會上來發文的)
同事居然跟我說,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拍長城給他們看 XD
還有同事交待要帶北京烤鴨(最好是烤鴨可以帶回來啦~~),香港優の良品
呵...我和小魏都怕差旅費不夠用耶!!

對了,我不在家這幾天,文章還是會發
希望大家還是要來逛逛唷 ^^
有機會,cindy也會隨時跟大家報導在北京的實況

那....cindy就先去幫大家視察奧運場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