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真的來得太突然
突然要出差
手邊很多事情還在進行
於是....我開始了加班的生活
原以為只是出差前加班,沒想到,回國後,加更兇 XD
一整個累~~
所以,都提不起勁來寫東西

因為出國前每天都在加班
根本沒有時間多想
結果,到了機場,我和小魏才想說要不要帶點拌手禮去給會面的大陸同事
在機場逛了逛,後來我們選擇了龍潭的花生糖及大溪的豆干
哈...很白痴耶!!
一個住龍潭,一個住大溪,卻跑到機場去買花生糖及豆干 XD


這次出國可說是一點功課都沒做
不知北京有什麼好玩,好吃的
一概不知....
也是到了機場,翻翻旅遊書,才知道北京有那些著名的景點


我也沒做行李吊牌說
就隨手找了一個之前跟團的吊牌
再用貼紙把旅行社的Logo貼掉囉!!


出發前,我和小魏的行李共32.4kg
偷偷跟大家說,小魏的行李比我的還重唷!!


回來時,二人的行李變重了41.4kg
多的當然就是一些拌手禮呀
哈...小魏辛苦的帶了半隻全聚德烤鴨回來
結果,壞掉了....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