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完了歐林鐵板燒
我打算帶大家去吃吃中原很有名的紅心粉圓
只是,我沒想到Carol居然沒吃過

一進到店裡,CK一看到有挫冰,開心的勒
直說他要吃挫冰
呵...就是因為前一天,他說他想吃冰的
我才帶大家來這裡吃的呀!!


琳瑯滿目的配料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我每次來高記
我都會在櫃台站很久,因為每種料都好想吃
一直猶豫要點什麼好!!


我之所以喜歡吃這家的東西
是因為,它們的配料都是自己做的
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CK點的挫冰 NTD40
說到CK,真的是一位"奧客"耶
居然跟老闆說,他要挫冰,但只要加醬,其他東西都不要加 XD
老闆也很酷,說...那她不要賣他,叫他一定要點配料才肯賣他
哈...我都快笑死了
不過,我還真的很推薦高記的配料
像是包心蓮子,芝麻圓,芋圓,地瓜圓,黑糖Q圓等等等...都很好吃呀!!
後來,CK願意加配料了(他不想加配料的原因是因為,冰會很快融化)
沒想到,CK最後又來一招...他說他要加煉乳
老闆又再度制止他了...因為,他點的東西和煉乳不搭!!
硬是不給他加,叫他先這樣吃吃看,若真的還是很想加煉乳,再加吧
全部的人都笑翻了


小布同學的雞蛋布丁 NTD35
雞蛋布丁,可以選搭3種配料唷
據小布同學說,雞蛋布丁很好吃
因為味道很純~~


小布點的傳統豆花 NTD30
問了小布好不好吃,他說不錯
只是薏仁有點苦苦的


我和Carol點的綜合紅豆粉圓 NTD35
以紅豆湯為底,除了紅豆及粉圓外,還可以加三種料
我好像加了黑糖Q圓,包心蓮子,粉條
每樣都很Q很好吃....
但,剛吃飽又來上這麼一碗,真是太飽了呀~~~


高記老牌紅心粉圓
03-4667723
中壢巿力行北街125號1F
每月第二,四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