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喬治去了匈牙利,除了巧克力,還帶回了鵝肝醬
說到這個鵝肝醬,是我們硬叫喬治買的
自從知道他要出差匈牙利後,就跟他說,鵝肝醬是當地的名產就在喬治要上飛機前在機場買到這個鵝肝醬
還發了簡訊給我
說他不惜重金,買了鵝肝醬回來
叫我們星期一記得帶一些餅干or麵包什麼的,搭配吃


你們知道這樣一罐要價多少嗎?
答案是EUR42
大約台幣2仟多
好昂貴呀~~



在底部的地方,有一個很像鑰匙的東西


betty去了costco,順便幫大家買了餅干


betty說,costco賣的很多餅干都是可以上頭加料食用的
一大盒裡頭有四小盒


好像加了很多穀物,應該很健康


一小盒裡頭有6小包


就拿這個餅干來配鵝肝醬吧!!


拿著鵝肝醬,實在不知怎打開耶
心想,那個像鑰匙的東西,一定有用處

喔~~原來是要把側標全撕掉
然後在吊牌處,有一個小玄機


把一小角的鐵片,用這個小鑰匙捲起來


就可以很輕易打開了


好妙的開罐方法唷
我差點想帶開罐頭的東西來打開它說


轉一圈後,就可以完全打開了


一打開,就聞到好香的味道
有點像鮪魚醬的味道


鵝肝醬真的很細滑
很多同事說吃起來會有點"肝"的味道
哈...我吃不出來耶




其實,我們也不知鵝肝醬要怎麼吃
於是,我們就這樣大器的塗在餅干上吃囉
可能是餅干本身就有鹹味,加上有點硬
配起來沒有那麼順口


隔天,阿美帶了吐司,小魏帶了烤麵包機
這次換塗麵包吃囉~~
這樣的口感好多了....



再隔天,有人了美滋&玉米粒
將美滋&玉米粒還有鵝肝醬混合後,塗在麵包上



烤的脆脆的吐司,加上這個醬,一整個好吃耶
玉米的甜,中和了鵝肝醬的膩口

cindy碎碎唸~~
我想,若有人看到我們對於鵝肝醬的吃法,可能會昏倒吧
我們居然把如此昂貴的鵝肝醬拿來這樣吃
應該要做一些法式料理什麼的
但...我們又沒有人會,於是就大器的把它吃掉


我上網查了鵝肝醬的做法
發現...天呀~~
好不人道呀,為了使鵝有肥美的肝
採幾小時,就強行用管子替鵝進行餵食
把管子插到喉嚨裡,直接把食物灌進肚子裡
太殘忍了吧...
但,我們還是把鵝肝醬吃完了,其實殘忍的是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