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回到家
cindy媽就跟我說,叫我隔天早上要去頂樓拍花
心想,我家頂樓幾時種了花?原來是我家種了十幾年的"八掛紅"居然開花了
因為實在是太特別了,所以要去拍下來


八掛紅,好像是仙人掌的一種
平時也沒見它開過花
這回居然開了花,而且花還很漂亮呢!!


花體呈現淡淡的粉紅色
粉美尼~~


這個八掛紅很利害,因為它會自己長出小的八掛紅
而花就是從最大的那顆長出來的


很久沒上頂樓的我
沒想到我家頂樓居然有種辣椒耶
而且長的還很茂盛呢!!


不只辣椒,還有九層塔


不知有沒有人知道後面那株綠色植物是什麼呢?


這株小小的綠色植物有結果實
當果實成熱後,會變成黑色


這黑色小果實,可以吃唷
cindy媽說這叫"喔利ㄋㄞˋ",但我也不知它正確名稱叫什麼?

我把這顆黑色小果實拔下來吃
有點甜甜的,裡頭像蕃茄一樣有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