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我新寵H10的效果很好奇
其實,我自己也很好奇呢!!
於是,請小紫當麻豆....嘿嘿~這就是我用了很久的小紫
很炫吧
重點是,H10把我的小紫拍的好美唷^^


再來,拿出我之前換到的黃色豆腐人杯杯
是不是太可愛了呀~~
H10有防手震,就算光線不是很充足下
也可以拍出好照片....


我用也小紫拍了一張
和上一張的拍攝條件相同下
拍出來的效果就是有差
光線不足,果然很容易手震呀~~~

因為是新機在手,所以很多功能都不是很清楚
還要摸一陣子,才會熟
所以,piano請放心,等你生baby時,我應該就熟了
也可以去拍baby了^^


To:小金魚
想敗了嗎?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