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cindy去客滿堂幫忙訂桌
我在跟老闆娘講我要訂位的日期時
老闆突然衝出來,叫我等他一下
他說他在蒸肉粽,再幾分鐘就好
說是要請我吃肉粽....等待時,我發現桌上有立牌
原來是,客滿堂也有賣端午的肉粽呢!!


旁邊有sample
一顆$50元,一盒有十顆,共$500


老闆真的端出了一顆肉粽要給我吃
我問了老闆,這是那裡的粽子?
為什麼長這樣?
老闆說,這是他自己想的創意粽^^


不過,我沒當場吃掉,我把肉粽帶回家了^^


這樣一顆肉粽要價$50
裡頭有白果,蓮子,夏威夷豆,粟子,豬肉,香菇,魷魚等
飯煮的很透,而且食材的味道有進到飯裡頭去
還不錯吃.....

今年,因為很多東西都漲價了
聽說豬肉最近也是漲到一個誇張的地步
所以,很多人都不打算包粽子了
家裡今年還是會包粽子啦,只不過聽說要包少一點就是了....

預告一下,聽老闆說
我這次訂的桌,裡頭也會有二顆粽子給大家嚐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