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很久前,我就知道Ah及LS他們一行人又要出國了
這次要去的是越南...
而我也早早提醒Ah一定要寄明信片給我
為了怕Ah又忘掉了,我特地叮嚀LS幫我提醒Ah
終於在上週,我收到從越南寄來的明信片了^^我喜歡這張梯田的明信片...
結果,我在LS拍回來的照片中,也發現了一張類似的照片

哇哇哇....LS拍的照片好漂亮唷!!


原來5/21是LS的生日呀!!
真是的,居然沒跟我說,不然我至少可以發個簡訊給你


其實,早在Ah上一次的旅行,我就有請他寄明信片給我
這張明信片是寮國的首都..永珍


但...偏偏有人耍烏龍
回到新加坡了,才跟我說,他有買了明信片給我
郵票都貼好了,但是放在他的相機包中,忘了寄出去 XD


Ah只好回新加坡時,再寄給我
所以,我收到的這張明信片來自寮國,蓋的卻是新加坡的郵戳

別忘了,下次出國,還是要寄張明信片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