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午吃了过海香辣蟹
下午在新竹逛逛...
我本以為,這天的行程結束了...
沒想到,阿芝的男朋友居然提議晚上去廟口吃小吃
整個要昏倒了
我中午吃的,還沒消化完耶 XD印象中,我好像來過新竹廟口二次
第一次TMC四人組來這裡吃吃喝喝(哈...我完全記不得吃了什麼 XD,應該說,我們有吃東西嗎?)
第二次到廟口時,已很晚了,店家幾乎都關了,最後只吃了一個蚵仔煎就回家了
來了二次,我都沒有注意有這個牌樓耶
要不是阿芝的男朋友提醒我,這個很重要,一定要照,不然我又要錯過了~~


從停車場走出來不久,就聞到很香的味道
原來是雞蛋糕呀....
我和君明明說肚子還不餓,還是一人買了一個來試


做吃的,是服務業呀~~
我說,老闆你嘛卡"ㄑ一ㄡˋ眠"....整個臉很臭,好像人欠你多少錢呀

因為一人買一個,本請老闆分開裝
老闆臉很臭的說...不行,只能二個裝一起
唉~~要是我們一個個分開買,也只買一個,你難不成就把雞蛋糕交到我手上嗎?


一個5元
這裡的雞蛋糕呈梅花形,不像一般會有動物的造型


外表很酥脆,香氣也夠,還不錯


新竹廟口的潤餅很有名
自排隊的人潮就知道


配料屬簡單的那種
就菜脯,豆干,肉鬆,花生粉等,再加入高麗菜,豆芽菜


因為買的人很多,所以我看店員一次都是做很多份
真是利害呀~~


潤餅$35
一條潤餅比我的手掌再大一點
看外表就知,這個潤餅是屬於皮會濕掉的那一種
所以最好是現吃...


老實說,我個人覺得這個潤餅還好耶
裡面的餡料全是靠花生粉在提味...
裡頭我有吃到一個硬硬脆脆的,不知是什麼?吃的時侯有點小害怕,因為口感有點像炸過的豬油 XD


阿芝的男朋友算是對新竹很熟,所以吃那一家,就由他決定囉
他說,吃飯就要吃柳家的肉燥飯


這樣一盒$35


看來來不錯,味道也很香
只是,我不愛肉燥,因為我怕吃到肥肉....


而蚵仔煎就要選王記
聽說,這是分店,分店有一,二樓可以坐
我要說一下,它的樓梯好陡,我走的很害怕耶 XD


在不遠處的是王記的總店
這裡的位置比較少


綜合湯 $30
點餐,我好掙扎唷,因為想試一下湯,又想試蚵仔煎
我又好怕吃不下...
在大家的鼓勵下(ㄟ害,這有什麼好鼓勵的),我還是點了湯及蚵仔煎 XD

綜合湯真是人性化呀,在想吃摃丸又想吃香菇肉燕下
來碗綜合準沒錯...


魚羹


摃丸


香菇肉燕


裡頭還有加了荸薺
味道還OK
只是湯頭沒有什麼味道,我狂加了很多胡椒粉才變的好吃


蛋煎(雙蛋) $40
為了不要上演...老闆,我要蚵仔煎加蛋不加蚵仔的狀況劇
現在也有了蛋煎,不用考老闆的記憶力


蚵仔煎 $40
還好阿芝願意幫我分食一點蚵仔煎
不然,我真的會吃到吐啦~~~


蚵仔還滿大蚵的
但,我不愛吃這家的粉漿,因為不Q,而且表皮也沒有煎到"恰恰"的


而炒米粉就要吃這家~~阿城號!!


其實,我本來還想試試阿忠冰店
但...實在是眼大肚小呀!!
根本吃不下...而且,超誇張~~
一家冰店有好幾層樓不打緊,門口還大排長龍
因為人太多,所以也沒進去吃就是了

呼~~這天,根本就是養肉行嘛!!
一整天就在吃吃喝喝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