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o生小寶寶囉...
不過這位妹妹可真調皮
時間到了,還不肯出來,硬是在媽媽的肚子裡多待了一週多
出生時,52cm(媽媽心裡一直想,怎不是51cm呢?),3400g
但我們昨天去看時,剩下3200g,好像說是脫水唷!!



這是出生三天的妹妹
看起來一臉成熟的樣子
而且,頭髮好黑又好長唷^^


經mayen一說,我才注意到,妹妹是雙眼皮耶


piano選擇的是"母嬰同室",所以小baby幾乎都會在房間內
原先小baby在睡覺時,還不覺得她很小
piano一把她抱起來後,覺得怎麼這麼小一隻呀...嘻嘻


昨天,我和mayen到醫院沒多久,piano的婆婆也來了
我只見piano的婆婆拿著一個編織的包包在忙著,但不知在忙什麼?
後來才知,原來piano的婆婆在把包包上的魚解下來
送我和mayen一人一條魚...
原來,這是piano的婆婆自己做的呢!!
真是一個有才藝的婆婆呀~~

因為小baby及piano都要休息
所以我和mayen待了一下子就走了
哈~~其實是小baby餓了,要喝奶
piano不讓我們看餵奶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