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吃到自己的生日蛋糕
為了不讓自己有沒吃到蛋糕的缺憾...
我決定自己做蛋糕~~
哈...沒錯,這是我自己做的
因為是第一次做,不太熟悉,我大約花了快二個小時才完成(其中還有看一下電視啦^_^)
看起來有沒有很美味呀


是滴,這個蛋糕是不能吃的啦
這是我的不織布作品
我覺得奇異果的籽很妙耶~~
但cindy媽覺得奇異果不像就是了 XD


蛋糕的背面就長這樣


紅紅的,看得出是草莓吧!!
cindy媽說草莓滿像的 :)


別看我拍起來那麼大,其實這蛋糕只有小小一個
別以為小好做,越小的東西,手工越是要細緻,不好做呀~~


cindy媽說奶油也很像


這其實是一個吊飾,所以旁邊有一個圈圈


我完成這個成品時,我跑去問cindy媽...你要吃蛋糕嗎?
當我一拿出來時,cindy媽笑了

這是cindy做的第一個不織布蛋糕
還可以吧~~
也希望下週生日的自己,jean,還有跟我同一天生日的kira....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