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cindy媽的兄弟姐妹們相約,要去阿姨家聚聚
呼~~算算,自外公過逝後,我們好像也沒去過了
難得這天要回去,我也可以見到我"麻吉"(我阿姨的孫女)了
因為難得去,所以當然要帶點小禮物呀~~
最近剛好在做不織布蛋糕,心想...可以用不織布做個髮飾給小朋友呀!!
有了想法後,先在腦袋裡頭想要怎麼做
於是,笑臉髮飾誕生了....



趁著要去的當天早上,早早起床完成了這二個笑臉髮飾
可以給阿姨的二個孫女....

因為我沒做過髮飾,不太熟,這樣二個大約也花了一個多小時吧
從裁布到完成....


而橡皮筋是之前我買來綁頭髮用的,但一直沒有使用過就是了

呵~~最近真的迷上不織布做東西
近期還會推出很多蛋糕系列唷!!
cindy的手作不織布....下次見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