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喬治升官,所以請大伙去吃夏慕尼



夏慕尼~~高檔鐵板燒
有別於一般坊間的鐵板橈


這裡用的是紅酒,而不是米酒唷!


每個人桌上都會有這樣一套餐具


坐定位,會有服務生幫忙點餐
這個服務生很可愛,笑起來有二個甜甜的酒窩
而且,她很好玩,請她介紹菜色,她都會說"不錯吃",我想,我們這桌的"老人們"會不會一頭霧水呀???


點好餐後,主廚上場




鵝肝冰酒凍
鮮蝦水果盅
魚子醬鮭魚球



麵包...圓的是雜糧麵包,我覺得好吃,又續了一個^_^


奶油


花椰菜海鮮濃湯



松露洋蔥湯




象蛂蚌海鮮湯


軟殼蟹生菜沙拉


松露百菇沙拉~~暖沙拉


地中海生菜沙拉


檸檬Sorbet


白蘭地鴨胸
因為大家聽到鴨胸可以吃很飽,就很多人點了它



鴨胸是所有主餐裡頭最繁複的一道菜
光是烹煮,就大約要30分~~


還要淋上蘋果酒去火燒
呵,小魏居然要了一小杯呢....賺到



火燒鴨胸


經過料理的鴨胸都澎起來了 ^^


看起來就想咬一口


還有用紅酒醬汁去煮蘋果


鴨胸的分量算很多,圖中只是一半的份量唷


好多汁的感覺
雖帶皮,但連皮吃,一點都不會有油膩感
比北京全聚德烤鴨好吃多了


蘋果


法式小羊排
cindy點的小羊排,份量也是很夠
帶骨小羊排有四根唷!!


很美味


帶點甜的薄荷醬汁


原以為六七份熟會有點噁心
但吃起來一點都不會,很嫩很好吃


蘋果松阪豬
和前二者相比,一整個弱掉
老江在寫意見表時,還說他要寫...松阪豬的份量要比照鴨胸


在煎的時侯,也是不馬虎


我用一個小羊排跟老江換一塊松阪豬,好像不太划算耶?????
松阪豬很脆口


法式海鮮盤


季節鮮蔬
記得...小蕃茄燙呀~~


櫻花蝦炒飯
首先炒蒜頭及洋蔥
分享一下,蒜頭不耐炒,炒久了會變黑變苦唷!!


用的是養生蛋,所以蛋黃比較橘


看到這個飯量....好多唷
心想,全部吃完會吐吧!!


好大的炒飯呀...
就在我面前,我好想直接拿湯匙舀著吃



加上魚卵


還有櫻花蝦


我原以為那些飯量是8人份,原來是20人份呀!!
我想太多了...



飯炒的很鬆,很好吃


後來小魏追加了一份沒有洋蔥的炒飯
跟剛剛的量相比,一整個弱掉


法式布蕾



香榭鮮奶酪



巧克力布朗尼
我覺得不好吃...


綠森林果汁〈冰〉


覆盆莓優格沙瓦〈冰〉


香柚鮮果汁〈冰〉
敢吃酸的我,覺得不錯


這就是今天幫我們服務的主廚
長的很帥呢~~差點可以要到電話說


夏慕尼鐵板燒
台北市光復北路95號
02-2742-5527 
http://www.xiamuni.com.tw/abou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