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不會打麻將
因為家人從沒有在家打過,所以我也沒機會學習

而我之所以看得懂一點麻將,是從乃哥的"哩咕哩咕樂翻天"學來的
回家吃飯時,剛好cindy媽在看乃哥的這個節目
雖然每天看,但我還是不知為什麼聽牌
於是問了cindy媽,才有一點點了解
後來我下載了明星三缺一單機版來練習
好像有懂一點點了,但還是肉腳一枚...

有一天,朋友問我要不要打麻將,說是配合我打50 20
於是...我就這麼上桌了
坐上牌桌心裡很緊張耶,因為沒打過咩
我連從那裡抓牌都不知耶,因為跟電腦打,牌都是自動分好的呀

哈....你們猜,我打一圈花了多久的時間?
整整三個多小時唷
一圈之後,我識相的起身換人打了,因為我想,大家應該都受不了吧
但,我想大家最受不了的是,我居然贏錢
最後一把還自摸

為了紀念一下cindy第一次打牌又贏錢
我拍下了我最後一把自摸的牌
而那330元,就是我贏的錢^^

cindy偷偷說:
第一次打牌真的很緊張耶,每次光是整理牌都要整理好久
有一次,我做莊,也不知為什麼,居然打到最後我胡不了牌
因為,我的牌少一隻啦
還好那局流局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