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次獲選TTL新產品"紅麴黑麥汁"的試飲活動
http://www.ttl.com.tw/home/home.aspx <------紅麴黑麥汁部落客體驗活動
當然,要謝謝小芷的告知啦~~

在這,我不得不稱許一下TTL處理的速度
在發mail去報名後,超短時間內,就收到回覆
而且告知星期五就可以收到一箱黑麥汁
果真,星期五就宅配一箱黑麥汁到cindy家囉~~


這批的黑麥汁是6/20產出的
果真是"新鮮"貨呢!
而且,比我生日晚一點


隨同黑麥汁一起到的,還有滿滿一張有關黑麥汁的簡介

產品特色
採用台英法澳四國紅麴發酵技術,台灣菸酒嚴選素材製造。含天然舒壓因子GABA(是一種廣佈於自然界的天然胺基酸),讓現代人喝了更舒服、放鬆。

產品廣告
由人氣新人蕭敬騰代言,廣告中蕭敬騰省話一哥的特色讓記者精神緊繃,而蕭敬騰在喝完黑麥汁後,輕鬆作自己,終於釋放壓力,開金嗓!!

使用對象
紅麴黑麥汁是一個老少咸宜的商品,老人小孩以及孕婦都可以用來補充營養。一般人也可以當成飲料來暢飲,而且採用的是高抗氧化力紅麴,喝了也會更健康!另外紅麴黑麥汁也是啤酒的替代品或是混搭的搭檔,有啤酒的香氣卻沒有酒精度,避免酒測的另一選擇。


真的是整整一箱24罐唷~~
很大器的試喝


大家都在電視上看到蕭敬騰代言黑麥汁的廣告吧!!
其實,cindy本來也想來個蕭敬騰另一版的廣告
因為cindy弟有位朋友,長的很像蕭敬騰說,只可惜他現在在當兵呀!!
不然還可以順道來個明星臉呢~~
最後,只好請出cindy的熊熊出馬了
(cindy的熊熊在一般的版面可是不太出現的唷,他只會出現在各國的遊記中啦!!)

~~~~


這是今天早上帶去跟同事分享時拍的
剛倒時,會有一些泡泡,不過,一下下就會消失了
喝的時侯只有微冰,但口感還不錯
我覺得比我之前喝過德國廠牌的黑麥汁好喝
因為,味道比較沒有那麼重,而且沒那麼甜


晚上回家,趕緊找了一個透明杯子,再來進行試喝
呵~~真是太巧了,這個杯子也是大有來頭唷
這個杯子是之前我同學送我一組TTL出的水果酒醋,所送的杯子
如今,拿來喝黑麥汁,真是太讚了~~~

這就是水果酒醋禮盒(圖:菸酒公賣局)


事先,我已先把紅麴黑麥汁冰鎮過了
為了有更清涼暢快的感覺,我又加了冰塊



呼~~H10的好處,就是可以讓我單手拍,而不會手震
你看,我還可以一手倒黑麥汁,一手拍呢!!


這黑麥汁可是無酒精成分唷....所以才標榜著,老人小孩也都可以喝
而且,連素食著都可以飲用唷


看倌們,看到這幅清涼的感覺
有沒有很想立即去買罐黑麥汁回來試試呀~~


可能是我一邊倒,又要一邊拍照
所以泡泡已消失的差不多了



看著裡頭的小氣泡一直往上冒,心情真好呢
趁著冰冰時,大大的喝一口
不錯耶...因為我喝很大一口,剛進到嘴裡時,有點像喝麥根沙士
吞下去時,才會微微感受到啤酒的苦味
但,我個人是沒有喝到什麼紅麴的味道--->正確來說,我不知紅麴是什麼味道 XD
而且,我加了很多冰塊,冰塊溶了,又中和了一點黑麥汁的味道
我個人喜歡這樣的味道,淡淡的麥香,有帶有一點苦味,而且不會太甜
這時,真想來二顆花生米呀....


這下,有了這個紅麴黑麥汁,也可以安心享用淸涼暢快的感覺
三五好友相聚時,能享受到喝啤酒的快感,又不用擔心酒測的問題
但~~強烈建議冰過後飲用唷
真的會有"清涼脾肚開"的感覺唷

昨天,piano的小baby滿月,cindy也提了黑麥汁去
希望可以幫助piano發奶,不要讓小baby餓到唷!!
至於是不是有發奶的效果,再請piano上來分享好了:)



臺灣菸酒,這次除了提供一箱紅麴黑麥汁試喝外,另外還有一個評選的活動
TTL將於7月31日17:00統計參與活動部落客品評文章之人氣回應數,與考量文章屬性,選出三名優質部落客。贈送網路超人氣紅麴餅乾一箱(市值400元)。
也就是說,只要這篇文章,有很多人來點閱及回應,cindy就有可能會得到一箱紅麴餅干耶
望大家多幫忙囉!!

註:7月份陸續在巿面上的傳統商店、好樂迪、錢櫃、各大超巿、量販店等地方皆有販售唷,建議售價28/350ml 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