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過永康街幾次
但,就是沒有吃過聞名的冰館
這次打定主意,就是要來吃頂頂大名的芒果冰
才剛到,就被滿滿的人潮所嚇到,還沒回神時,突然有人叫住我~~請我幫忙拍照啦
還指名說要把冰館整個拍進去<---想當然爾,是外國人啦
你看,你看,在我拍照的同時,也有人在拍照呢,而這組人馬也是外國人來的~~


我只能說,這冰館的生意真好,人潮一直沒有斷過
只要吃完冰,位置馬上有人接手....


這裡的冰有著十幾種口味
那個15號,是仙草冰....要價70元!!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來這裡點這個吧???

其實,就在冰館不遠處,也有一個攤子賣冰品的,它也有賣芒果冰
而且,價格只要NTD80
我本來好想二家各點一個芒果冰來比比看
但,胃只有一個,所以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好


招牌芒果冰 NTD160
老實說,這樣的組合要價160,真的很貴
刨冰為底,加上芒果,淋上煉乳,上頭再加一球芒果冰淇淋




<因為很貴,多放幾張好了 XD>
並不是一整盤上都是芒果唷
你看這個角度看起來很空虛吧~~

一邊吃著冰,我一邊觀察大家都點什麼冰
以芒果冰居多,也有人點綜合的(芒果+奇異果+草莓)
我要離開時,對面坐下的是四個日本人,她們七嘴八舌討論著要點什麼
後來還是點了人氣NO.1的芒果冰啦!!

若你問我,好不好吃
我只能說....就是芒果冰呀
而這樣的芒果冰,我想大家自己在家也做得出來的
那你又會問,既然如此,我又何必花錢去吃呢?
不一樣啦...我覺得,NTD160,有80元是吃芒果冰,另外的80元是吃fu的啦....

接下來,是坐我對面的香港小妹妹特輯

在我忙著拍芒果冰時,對面有人坐了下來
一看,原來是二個阿媽一個阿公,帶著二位小孫子來吃冰

這個小妹妹坐我對面,此時她們的冰還沒來
所以,她就一直盯著我的冰瞧
我見她太可愛了,忍不住拍下了她


這時,她們點的芒果冰來了,她的目光也被吸引過去了


因為她們是五個人吃一碗,再加上小妹妹坐太遠了
所以,吃一口後,就要再等很久
於是,她臉上出現了不悅....
呵~~我很想跟她說,妳要不要拿根湯匙,直接吃我這盤比較快呢!!


這小妹妹完全不怕生
見我用相機拍她,她還會看鏡頭呢!!


我後來把拍她的照片show給她看
她則是甜甜的笑了笑,好可愛唷....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同事Ivy在連生了二個男孩後
現在還要拼第三胎,就是要生個女孩子
因為...小女生真是太可愛了呀~~~~

cindy碎碎唸~~
我發現,假日的永康街冰館,幾乎充斥著外國人耶
其中,又以香港及日本人為多
因為,我在短短的吃冰過程中,週圍的全是香港及日本人
我這下才知,原來永康街也是外國人到台灣會來的一個景點呀....



永康街冰館
地址:北市永康街15號
電話:02-2394-8279
營業時間:12:0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