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chun跟chun姐去了趟東京自助行
唉...我沒跟到啦 XD
不過,這次就當chun先去探路,下次我再跟chun一起去囉
至於何時?我也不知,但...先做功課,以備不時之需呀
而chun回來時,替大家帶了御守
每個人的都不一樣呢!!
mayen的是鎌倉大佛
piano的是小朋友的御守,呵~~現在起,piano不會有自己的禮物了,都是送小朋友的啦
而我的,一看就知道是求什麼的吧:p


這是背面,後頭還有個鈴噹呢!!

謝謝chun送大伙的禮物
下次,我們去賞櫻.....一定唷(抱拳)

=====================================================================


在得知chun要去日本時,而且chun表明可以代買時
我馬上請她幫我買靴下屋的襪子
因為網路上有人推靴下屋的襪子很好穿
連從日本回來的蘇菲亞也是力推

chun幫我買回來了一雙絲襪,還有三雙超可愛的襪子
那三雙可愛的襪子,每雙都有特色
真是太可愛了...
我想,若是自己去到日本,買回來的,應該不只這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