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連這次,我吃過三次原燒耶...
第一次食記
第二次食記

這次,是坐沙發區,很"舒湖"ㄋㄟ


坐定後,就會送上餐具及杯水


水果優格沙拉
這個我沒吃,但看朋友吃得很開心就是了


梅醋蜜蕃茄沙拉
我愛這個,剝皮的蕃茄及梅子凍都好好吃唷
只是,不喜歡酸的,可能會覺得太酸吧!!



生春捲沙拉
上次看小米的食記說,裡頭吃到菜蟲
害我這次在吃的時侯,格外的小心呀...
邊吃邊看,是不是有蟲蟲!!


元氣牛犇(ㄅㄣ)湯
沒喝,不知是什麼滋味


大蒜蛤蜊湯
這個湯好好喝唷,整個很濃郁呢!!


沾醬


等湯品喝完後,就會有人來上碳火
而且,強調這個碳少最少都要三百多度以上
所以,當碳火一上,整個溫度提升不少


季節冰沙
冰沙有二款可以選
一個是檸檬蘆薈,一個是荔枝什麼的?
這杯就是那個荔枝
喝起來有荔枝的味道,但我覺得檸檬蘆薈還是比較好喝
而且,在碳火邊,冰沙一下下就溶掉了 XD


從6/2-7/31只要消費三客套餐,可以憑學生證及優惠券可兌換"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乙份唷
我手上有三張優惠券,有需要的人,可以跟我說...送送送^^


原燒牛肉拼盤(2人份)


原燒豬肉拼盤(1人份)
怎麼覺得一人份的肉就很多了呀~~


安格斯牛小排(優惠券招待)


優質牛五花(生日禮)


無骨雞腿(入會禮)
起先送上來的是一甕
原來套餐的無骨雞腿比較小份,單點or憑券招待的無骨雞腿比較大份唷

所以,要去吃原燒前,別忘了先上網登錄會員,列印招待券唷!!


骰子牛肉
我印象很深刻,服務生說,這個牛肉
上下烤一分鐘,四面烤20秒就可以吃了


香烤飛捲條
這個飛捲條本身就是熟的,只要加熱一下就可以吃了
我覺得這個飛捲有點難咬,而且有一點腥味


萵苣生菜
吃了幾次原燒,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個
原來原先的石鍋鮮蔬也可以換成這個
我覺得,用這個來包肉超好吃,可以解膩呀~~


菜都上桌後,會有服務生替大家示範怎麼烤肉
牛肉,可以循三八原則去烤
第一個八,表面含水八分滿
第二個八,翻面默數八秒
第三個八,這時就是最好吃的八分熟



久沒吃,原燒的肉品,果然還是維持著一定的水準
不需要多餘的調味,只要燒烤過,就很美味
加點海塩也很讚....


豬梅花的肉質跟松阪豬及豬五花相比,就顯得有點柴了
個人比較不愛....


無腿雞腿也很好吃唷!!


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就是要吃有點鍋巴才好吃
吃到這個,讓我想起,我很久沒有去中原吃拌飯了呀....


香芒豆奶酪
中間有個凹洞,裡頭放著芒果醬
上頭還有一個透明的東西是類似果膠
整體來說,味道還OK


桂花紅豆湯


大納言赤豆幕斯
這個看起來不錯耶....
早知道就點這個


只要有壽星,都可以提前跟服務生說
在餐點結束後,就會送上這個甜點
並且有人來替你唱生日快樂歌唷!!



附餐飲料~~鳳梨香蘋汁
可以喝到鳳梨及蘋果味,但我沒有很愛這樣的組合
覺得味道淡了點

原燒久久去吃,還是很好吃
會吃很飽,而且價格不可親
不知量可不可以少一點,價格也跟著降一點呢???


原燒
中和景平店: 中和市景平路 690 號 1樓 
電話: 02-2249-1138 
http://www.yuanshao.com.tw/something.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