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了夏天,就知道拉拉山的水蜜桃成熟了
記得有一次去拉拉山,看到水蜜桃是種在山腰上,而且超斜的山腰唷
可想而知在裁種上有多辛苦,再加上水蜜桃又是嬌貴的水果
所以,價格當然有一定的高水準....嘿嘿....但,我這盒水蜜桃是人家送的,不用錢啦


這是八顆裝的(因為我帶回家時,忘了拍照,隔天已被分裝了,所以無法拍開盒給大家看囉)
我在網路上查,10顆裝約400元,8顆裝500元,6顆裝600元,5顆裝800元


真的是來自復興鄉唷!!


水蜜桃很怕碰撞,所以每顆都有獨立包裝
每顆都像小baby一樣,一一被包在襁褓中

話說,這天,我帶了一顆水蜜桃當早餐
Jenny一看到我桌上的水蜜桃,很驚訝的問我,我怎會有一顆這麼大的水蜜桃?
因為,他們今天的水果也是桃子,只是大小跟我的差很多 XD(據說他們的桃子一顆5元)
呵...這是我自己帶來的啦!!


這樣一顆,大小只比cindy的拳頭小一點


洗過的水蜜桃,更顯的紅豔


這是我吃的第一顆水蜜桃,因為還有點硬度
所以,有部份吃起來是脆的,甜度就沒那麼高
但,香氣還是有的
隔幾天,我再度吃...這時,水蜜桃成熟度剛剛好,超多汁,而且更甜了,超讚

就我個人而言啦,吃水蜜桃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吃完後,隔天會很順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